19933

[8264金牌游记]九九八十一难之穿越《格聂神山》二环路

今天一路狂奔,中午12:30便到达了热梯河营地,路上有另外一只队伍,跑去向他们的向导打探扎萨通村的信息,很遗憾他们也不知道,他们是走大c线的,反反复复的跟两队向导沟通,没有结果,突然间后面他们队的另外一个队友说他打印出来的地图上有标识扎萨通村,等他们队长来了,向他们借来了地图,很清晰的看见的扎萨通村的位置,大概离我们这里19公里,在这里先特别的感谢一下这两位好人拔刀相助,拿着地图去找向导沟通。
我:“那个大哥们,你们看看,我这儿有地图了,我们明天就是从这里到格木村然后翻龙者劳巴垭口就可以到扎萨通村了。”
马夫们:“%#>*~@~、%"+<-<%#-*~:%@>@¥&……*#()*!)()*&!#&……#!%*&#!%¥¥。”
相互的说了好久的藏语,反正听不懂。
我与他们之间反复的沟通了半个小时。最后告诉我,明天去这里一天走不到,从热梯营地开始算,如果要去的话,往返要额外增加6天的费用………差不多就是1万。
我反复的查看地图,查看攻略确定明天的路程一天完全可以到达的。
最终他们坚持说到不了我们也没办法,只能选择从左手边的路走波密乡撤出,查看地图16公里左右,问了热梯放牦牛的一些小孩打听,他们说4.5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波密乡了,而我们的马队始终坚持说一天走不到波密,要两天,说白了就是要加钱。

[8264金牌游记]九九八十一难之穿越《格聂神山》二环路

就在我跟马帮正在激烈讨论的时候,躺着后面打盹的另外一只重装队套黄色背包罩的一个大叔,站起来对着我们说:“你们怎么还没讨论完,能不能走远点,吵到我了。”
我草,我当时急着跟马帮商量线路,没反应过来,也没太听懂,后来我缓过来了才反应过来,tmd,这地方又不是你家开的,老子在哪里讨论关你屁事啊,出门几十次第一次碰到这种事,后来大家都走远了,想去找他理论的时候找不到人影了,真以为自己走个重装格聂大C线很牛逼的样子,渣人。

专业到此一游30年

[8264金牌游记]九九八十一难之穿越《格聂神山》二环路

佳佳妹拿着手机过来给我看:“毛驴,给我拍一张这种嘛,就是这种感觉。”
我:“好的。”
1~~~~~~2~~~~~3,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相机连拍了20多张。

[8264金牌游记]九九八十一难之穿越《格聂神山》二环路

来自400米平原的老鹰正在捕捉生活在4000米的小鸡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