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十一熬太行

完了他们过去吃路餐,我和王佳在这边继续等着,晒我的帐篷,再继续吃点东西。路上又遇上杭州的肉肉。差不多12点20,收拾好帐篷,继续出发。发现小伙伴们也已经出发了,就放开脚程追上他们。一开始也是一段平路,好走,不过一直不停歇的背着大包走,其实肩膀挺疼的。路途中,我几次回头看后面的小伙伴有没有跟上来,可能也有王佳一直紧跟着的缘故,速度一直没有放缓,所以跟小伙伴的距离就拉大了。差不多走了一个小时左右,到达药王庙,肩旁太疼,稍微休息了一会。
药王庙前休息

十一熬太行

没有等到小伙伴,也继续往前走了。直上一个小坡,也是有些喘气。上去之后,小休一会,想起对讲机,就吼了一声。没想到老猫的哥们点点他们有回复了,本想着等后面的姐和小帅他们,因为对讲机有信号,了解到他们今天打算在梁1和梁2之间扎营,那边没有水源,他们自己背了水上去,说是因为怕后两天下雨,故改变行程,把营地后移了,计划明天就到大石河或者大爷海了。那时候我误以为自己上了麦秸岭,其实还离得很远,留给我们的是一个长长的悬崖边的横切。横切上去到顶才是麦秸岭。因为这个误判,以为有希望追上他们,所以一路都没有等后面的小伙伴。到横切的口子之后,才发现,原来不是,就开始继续对讲机呼他们,因为也考虑到姐没有帐篷,虽然王佳也是比较想赶时间,又考虑到水源等种种原因。最后还是在横切一小段之后,坐在草地上换衣服晒太阳,还脱了鞋子,等姐和小帅他们。躺着晒太阳吹吹风一下子把鳌太虐线走成了休闲线,哈哈。

后面就是荞麦梁啦。。

回头看走过的路。。

十一熬太行

等了半个多小时之后,终于看见他们的身影,也跟着休息一会。后面还跟点点他们对讲了一下,说了下情况,姐和小帅他们有些不太开心,不过也正常,姐没有帐篷,肯定担心,一个团队第二天就分散不好。而且赶他们也确实太累了,所以就还是想着先到麦秸岭再说。一路向上横切,时不时踩几块石头,也喘气,休息久了走不动,又得小调整一下。慢慢适应之后拔高,到麦秸岭是三点半近四点了。然后对讲机适时响起,让我看向对面的飞机梁,果然看到橙色的背包移动的身影。就是点点他们了。麦秸岭下去,立马拔高400米,看那路也是在石头里面穿,所以最后放弃追赶他们的计划。原计划到水窝子扎营。到达水窝子营地是下午五点半的样子。已经有很多帐篷了。找了一个营地之后等小帅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