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广东

雪谷,初雪是个待嫁的新娘

中国雪谷位于北凤凰山位于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部,在黑龙江省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大河身森林经营所施业区内,距哈尔滨市248KM,东南与中国雪乡接壤,北与苇河林业局交界,占地面积800多公顷,著名龙江第一峰、海拔1691M的大秃顶子山坐落在森林公园内,凌居龙江群山之冠,山顶六月带雪帽、十月飘雪花;峰顶平坦生长着多种独有的名贵药材和近百种花草树木,其中有近200多公顷的草坪,5公顷钱姿百态的偃松和岳桦,1公顷以上的高山石海和100多公顷的原始森林。公元内还有龙江天险第一峡,峡谷长4000多M、最深处1000多M。雪谷,初雪是个待嫁的新娘 雪谷,初雪是个待嫁的新娘 雪谷,初雪是个待嫁的新娘 雪谷,初雪是个待嫁的新娘 雪谷,初雪是个待嫁的新娘 雪谷,初雪是个待嫁的新娘 雪谷,初雪是个待嫁的新娘 雪谷,初雪是个待嫁的新娘

北凤凰山以龙江第一峰大秃顶子山而著名,东升林场森林经营所以此闻名中外。东升场址以上1000KM无人区,别具深山老林的原始风韵,也是龙江四季生态旅游的唯一首选。春季可以爬山摄影;夏季避暑休闲、漂流;秋季观赏五花山;冬季穿越中国雪乡(步行4小时左右)、登山滑雪。北凤凰山正处于哈尔滨—磨盘山-凤凰山-北凤凰山-中国雪乡生态旅游白金线上,具有特殊的开发价值,前景十分广阔。欢迎中外客人来北凤凰山、来大河身森林经营所观光、旅游、投资、购物。中国雪谷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东升林场(雪谷)施业区内。总施业面积为14,654公顷,雪谷与中国雪乡是一个山峰,雪乡为阳坡,雪谷为背坡,平均雪深为13米。

雪谷内坐落着龙江第一峰,大秃顶子山,海拔1691米,凌居龙江群山之冠,山顶六月带雪帽、十月飘雪花;峰顶平坦生长着多种独有的名贵药材和近百种花草树木,其中有近200多公顷的草坪,5公顷钱姿百态的偃松和岳桦,1公顷以上的高山石海和100多公顷的原始森林。拉林河最大支流忙牛河也发源地位于大秃顶子山脚下,河水清澈透底,咆哮飞泻而下。中国雪谷起点以上40公里无人烟,有原始韵味,水草、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诚挚缓役功能有识之士前来观光考察,投资开发,共某发展。

凤凰山正处于哈尔滨—磨盘山-凤凰山-北凤凰山-中国雪乡生态旅游白金线上,具有特殊的开发价值,前景十分广阔。欢迎中外客人来北凤凰山、来大河身森林经营所观光、旅游、投资、购物。东升特产:东升基本是吃农家菜,有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如果运气好还可以吃到“野猪肉”(山里野猪)、和“蛤蟆”(野生林蛙)此外还有一些山野菜:(蘑菇、爵菜、刺老牙、野生松果、木耳、沙耳“野生木耳”)以上均为当地特产!!家里的酸菜还可以包饺子,还有蒸粘豆包,冻梨等等一些深山里的野味.冬天夜晚来临的比较早,深山中游客应则时游玩,夜色太晚的可以选择当地居住,翌日继续游玩,本地有很多旅馆,比如雪谷王家店旅馆,雪谷人家.当地还有许多旅游的景点,每天都有

拉林河最大支流忙牛河发源地位于大秃顶子山脚下,河水清澈透底,咆哮飞泻而下。北凤凰山境内群山峥嵘峻峭,河谷密布,树美草秀,鸟语花香。公园内珍贵树种有红松、黄菠萝、水曲柳、胡桃秋等,名贵药材有山参、高山红景天、刺五加、五味子、灵芝、党参等,山珍有猴头、薇菜、木耳、刺老牙、各种蘑菇等,珍稀野生动物有马鹿、黑熊、水獭、林蛙、飞龙、獐子、紫貂、悬羊等,野猪、狍子随处可见。

雪谷穿越

东升雪谷海拔400米地区冬季温度低通常17--27度,夏季平均气温23度,山上的昼夜温差较大,主意保暖,建议大家出门前带齐装备;冲锋衣裤、雪套【可以租到】、保暖护膝(必备)、羽绒服、大背包、保暖水壶饮用水2-3升(必备),备用保暖衣物或抓绒衣裤、保暖衣物(抓绒衣裤)、防水登山鞋旅行靴、餐野外食品(必备)、热量高零食(如:巧克力、牛肉干)、帽子(必备)、手套(必备)、头灯手电)、墨镜(阳光强,需防雪盲)、登山杖、dao具、个人卫生用品。 -
。东升穿越雪乡可以徒步4-5小时登山上来,不穿越的可以在东升坐车 去雪乡。徒步最好需要轻装上阵,多备些水,穿越途中带一些热量食品、比如巧克力、朱古力、牛肉干等。

穿越路上(仙境)
穿越路上,我们仿佛到了仙境!我们看到了雪淞!我们看到了雪淞!太幸运了!太美了!如果说雾淞让人感到的是灿烂与妩媚,那么雪淞表达的就是壮丽与浩荡;如果说雾淞是那种与世无争的清纯,那么雪淞就是就是豪情万丈的气慨,如果说雾淞给人的是惊叹,那么雪淞绝对是一种深深的震撼!走着走着天空中飘起了小雪,我们在休息站稍事休整,吃了点东西。重新换上了羽绒服,紧了紧绑腿,我们再次踏上了征程。
  接下来的雪淞更甚!雪更大,更纯、更白,我们像梦游一般,一步一回头,在这仙境中穿越。简直不敢想象,怎么会有这样的一个仙境!望着这一片神仙地界,感慨无比地说:人的一辈子应该到这里走一趟!
  穿越的景色美不胜收,切记,随时停下休息休息,不时回头望望,你会蓦然发现一幅幅让你震撼不已的绝美画面。如果有蓝天做背景,也许会拍出非常非常好的照片出来,但是个人感觉,在阴天,那种仙境的感觉会更为强烈些。

东升雪谷海拔400米地区冬季温度低通常17--27度,夏季平均气温23度,山上的昼夜温差较大,主意保暖,建议大家出门前带齐装备;冲锋衣裤、雪套【可以租到】、保暖护膝(必备)、羽绒服、大背包、保暖水壶饮用水2-3升(必备),备用保暖衣物或抓绒衣裤、保暖衣物(抓绒衣裤)、防水登山鞋或旅行靴、餐野外食品(必备)、热量高零食(如:巧克力、牛肉干)、帽子(必备)、手套(必备)、头灯(手电)、墨镜(阳光强,需防雪盲)、登山杖、dao具、个人卫生用品。 -

穿越路上(仙境)

费用预算;主要花费各类花销:
1.穿越门票:135每人 含雪乡正门门票:95元 雪谷:40元
2.雪谷食宿“王家店”50/1住2餐(晚餐和早餐)普间,70/1住2餐(晚餐和早餐)标间 ,一次接待130人吃住.以上的费用只是基本标准 、 如果想在FB点费用另算
3东升——双峰穿越向导 穿越向导费:50-200元,6人以上按200元算 人多还可以优惠!
内设单间.普间.标间. 室内卫生间 东北大火炕 可以淋浴 地热取暖 环境一流!
正穿:通常指从东升林场出发徒步穿越至双峰林场。
反穿:通常指从双峰林场出发徒步穿越至东升林场
4;东升向导娟子;电话0451-53552880;手机13936143046(微信同号) QQ571529978

我是老板娘娟子;家庭旅馆(王家店)位于大山里农家小院,目前条件在雪谷是一流的,娟子能提供给您的是温馨的干净的床位,清净的环境、热闹的交流区。
包吃包住,帮设计雪乡穿越,以及长白山旅游攻略、旅游路线、包车、拼车、住宿安排、聚会项目、饮食一条龙。

自助游、毕业聚会、新生聚会、社团春游、论坛聚会、好友郊游、团体户外、集体登山、自助摄影、、盛夏避暑、圣诞赏雪,绝佳选择。洁净、温馨、实惠、自由。
住宿:雪谷王家店旅馆为了发展,新建旅馆一次接待游客130人,被褥都是新购的,精纺纯棉床单被套舒适如家
公用卫浴(24小时热水),洗手间和淋浴间,每一间都安全卫生。提供洗衣盆、(其他洗浴用品请自备或购买),配备饮水机,提供餐饮服务。
提供wifi供客人免费上网查询旅游交通信息,提供2兆无线网络。
大客厅,是各位驴友结识朋友、交流经验的场所。46寸的液晶电视,可以让您看新闻,了解世间百态。
如果您是来雪谷穿越雪乡穿越,旅游、度假、赏雪、休闲、登山、远足、崇尚驴行的善男信女,如果您想在穿越雪乡的旅游途中有一张干净舒适的床铺,想让自己自由自在地安静的休息、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想在冰天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想认识更多的走南闯北的驴友,请来东升穿越吧!快来一起来体验山里的生活!如果你友善、热情,会在这里遇见很多的朋友!于是,旅途中又多了很多伙伴,甚至多了些许知心朋友。雪谷,初雪是个待嫁的新娘 雪谷,初雪是个待嫁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