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辽宁野驴部落十一长假重走抗联路二期赏枫之旅精彩回顾

十月四日,辽宁野驴部落的大部队一行十七人开始了期待已久的十一长假重装重走抗联路赏枫之旅,十一长假,是辽宁山区绚丽多彩的时节,漫山的枫叶金色灿灿,艳红四射。野驴部落的十七位重装驴友从吴峪东沟进入的班红的世界,进入山区,就是一个大约海拔300米的小闷坡。这是给队员们的一道开胃菜,刚开始重装进山就闷坡,的确让大家感觉有点累,不过还好,参与人员大多素质过硬,就有两名队员因为没跟大部队一起走脱离的队伍,好在用对讲机联系他们在后面加紧追赶
       队伍在穿越大石湖边缘时与景区管理人员发生了争执,我们走的是山上下来的机耕路,与景区边缘重叠,景区管理人员说什么也不让过,还发生了拉扯。我们分成两队快速冲过,第一队顺利冲卡,第二队快速攀上大石湖沟右侧的山脊,景区的管理人员在路上骑摩托车来回巡逻,可能是希望抓住补票。
      呵呵,我们是干嘛的,玩山的驴啊。延山侧面我们扬长而去。顺便谴责一下大石湖景区的无赖行径,本来那条机耕路是直奔老边沟去的林业通道,景区硬是擅自截断,我们对他们的破景区根本不屑一顾,楞是横刀拦路,无耻。
     顺便提一句,落下的两名队员由于体力不济,只好束手就擒了,每人交了60元在大石湖露营了。
我们两队人分前后终于在晚上6到7点在老边沟的边缘松林处扎下第一天营地
[attach]40577959[/attach]
[attach]40577957[/attach]
[attach]40577964[/attach]
[attach]40577971[/attach]
[attach]40577980[/attach]

0 (14)_副本.jpg

第二天早上,阴天,雾气蒙蒙,大家快速收拾行装,向我们这次徒步的重点,老岗顶——老麦垛子这条很少有户外群走的山脊前进,从边沟向老岗顶的山顶攀爬途中,缭绕的清雾与漫山的红叶交融,给人一种梦幻的景致,真的是太美了

老边沟北侧的老岗向南通毛家沟,向北通天华山。岗顶常年风雨雪雾变换交替频繁,颇有点熬太大梁的感觉,山脊上是常年风吹出大片草甸子,感觉好像到了海拔3000米的大山一样,非常壮观

由于岗顶风雾交加,我们即使是手持GPS和手机导航,因为看不清山形,在通往天华山的分叉地段都多转了几圈,直到云层拨开,阳光射了过来,那山脊才显现出来,梦幻啊辽宁野驴部落十一长假重走抗联路二期赏枫之旅精彩回顾

从老岗顶通往老麦垛子的道路也是无比崎岖,而且南面的乌云还滚滚而来。毕竟这条路大家都没走过,属于探索前进。的确有点担心不能在天黑之前到达老麦垛子营地辽宁野驴部落十一长假重走抗联路二期赏枫之旅精彩回顾

辽宁野驴部落十一长假重走抗联路二期赏枫之旅精彩回顾

好在我们野驴部落兵强马壮,队员个个是户外精英。在5点之前通过艰难跋涉,终于安营扎寨,露营,准备大餐
老麦垛子草甸子风大,肯定无法露营,只好到下面沟里,找块地方真不容易啊,呵呵
户外名驴地平线大哥居然带了白面和饺子馅,帐篷里包起了饺子,嘻嘻,我们倒着吃饺子

十月六号,天晴气朗,大家欢呼雀跃,美女们在老麦垛子前面的草甸子上尽情飞舞,重装户外,与山同在,溶于自然,其乐无穷

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玩的非常高兴,野驴部落重装AA群是辽宁,吉林,黑龙江东北驴友真正的驴窝,欢迎喜爱重装徒步的驴友加入。

辽宁野驴部落重装群376174123

感谢快乐组织的精彩活动!
野驴部落酋长 发表于 2016-10-10 22:27 十月四日,辽宁野驴部落的大部队一行十七人开始了期待已久的十一长假重装重走抗联路赏枫之旅,十一长假,是 ... ...

支持好友活动,队伍里有两位我认识的。

野驴部落酋长 发表于 2016-10-10 23:30 十月六号,天晴气朗,大家欢呼雀跃,美女们在老麦垛子前面的草甸子上尽情飞舞,重装户外,与山同在,溶于自 ... ...

照片2.3张,丽莎、似曾相识你两飞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