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看完就出国之斯里兰卡篇--JOJO出品

漂亮庭院的尽头就是沙滩,虽然沙子质量不咋地,但能靠海近一些,心情也总要飞扬一些,反正来之前妹纸们问我到了斯里兰卡第一晚住哪,我说住海景酒店,又问我多少钱,我说100多人民币吧,妹纸们纷纷表示怀疑,我解释了半天马尔代夫和斯里兰卡的物价差距就如同欧洲和非洲,她们才终于相信了我没有忽悠,可到了地方一看,她们应该会很想打我的吧,还好我是伤员。。。

其实我还是蛮喜欢这样粗犷的沙滩的,但她们欣赏不来,非说这里的蚊子多,吸血就当减肥嘛,你们对我那么好,我当然要为你们的身材负责
看完就出国之斯里兰卡篇--JOJO出品

然后又来抱怨 Hotel Silver Sands 的房间好旧好简陋,要知道这年头情怀什么的最值钱了,穷游圣经LP推荐了那么多年,那情怀还能少得了。。。忍受一些皮肉之苦让情怀落地,这特么才是我们应该做的嘛,当然,不那么看重情怀的蜂蜂,也可以花同样的价钱在Lewis 街上找一家新装修的酒店,也就是房间崭新点,设施齐全点,睡得好一点罢了。。。

好了,不能再多话了,下面是女主角出场的时间,这就是之前提过那么多次的小妮,那么美的清晨,那么美的少女给你一个那么美的微笑,会让一个浪子的心也被融化的。

吃过了酒店的早餐,就去找老板谈包车去康提的事情,他开价15000卢比,我说9000,他说好,我晕,哪里来的这么爽快,你懂不懂讲价的快乐,你答应这么快,很容易让人怀疑人生的好不好,这9000定然是给高了,要不,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
            老板不给人一丝机会,立马跑里屋打电话去联系车,趁着等车的功夫我们又到尼甘布街上去逛了逛,回来的时候车已经在酒店门口等上了,一辆崭新的商务车,看到这车况,心里总算是舒服一点了。
看完就出国之斯里兰卡篇--JOJO出品

因为有刘姐和龙哥的存在,我们一路上黄段子讲得飞起,很快就在欢笑声中来到了大象孤儿院的门口,直到看到了门票价格,我们顿时就笑不出来了,足足2500卢比一个人啊,还真是贵得可以,太尼玛有大天朝的风范了。
(上图是象宝宝们的作息时间,大家一定不要错过上午10点和下午2点的两次洗澡)

交了钱,就去看象宝宝们,他们在沙地上愉快地玩耍,各种摇头摆耳,憨态可掬,靠卖萌活着
看完就出国之斯里兰卡篇--JOJO出品

虽然大象孤儿院并没有什么太惊艳的风景,但这铺面而来的热带风情还是让我们一下子就GET到了斯里兰卡的感觉,心也渐渐嗨了起来。

不过当看到这头被铁链子锁着的宝宝时,小妮的人文关怀又泛滥了,非要带着我们去找管理员来问问为什么要虐待他,然后径直走进了院长办公室,院长见我们好一大群人,一脸无辜地解释了半天,原来他昨天调皮,去欺负了农民家的牛,今天当然就只能看着其他小盆友玩了,那可怜的小眼神还真是让人怜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