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看完就出国之斯里兰卡篇--JOJO出品

介绍完了,又带我们来人文关怀,试试庄园里的精油按摩,不过说真的,大妈的手法真的相当销魂,现在码字码得腰酸背痛的我都好想穿到屏幕里面再来一次,所以如果有意志坚定不易忽悠的小伙伴路过这里,也可以进来享受享受,缓解下旅途疲劳。

不过天下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最终的目的还是把你引到选购区,利用你的愧疚感让你买买买,大家一定要控制欲望,不要像她们几个一样,看见帅哥就昏了头,唉,这个看脸的世界,长得帅真的可以当饭吃,气得我跟龙哥两个坐门口吐了好久槽。当然他媳妇儿也没让他失望,提了好大一篮出来喊他刷卡。。。
看完就出国之斯里兰卡篇--JOJO出品

由于购物耽搁了太多时间,一众女生强烈要求放弃丹布勒石窟寺,这个我期盼已久的地方就这样被PASS掉,气得我好想把拉我们去香料园的司机一脚踹出去。

然后就只能在石窟寺山下的金庙拍一张过路照了
PS:这个大佛座下是金庙(Golden Temple),金庙旁边的石阶才是石窟寺的入口,拾阶而上就能找到,但售票处却在山下,大家一定要先买好票再上去,门票1200卢比。
看完就出国之斯里兰卡篇--JOJO出品

东折腾西折腾,大家肚子也饿了,就让司机带我们去找吃的,据说丹布勒这边的咖喱做的很地道,一定要带妹纸们去尝一尝

做咖喱的店很多,我们也是随便找了家像样的,一盘姜黄焖饭配咖喱鸡和8样小菜,9个人吃了4000卢比,总体来说,斯里兰卡的咖喱味道比起印度更容易被中国人接受,不过也还是浅尝辄止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