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户外-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转眼之间,周末就要来,平时辛苦上班真是压力山大,在这种紧张的生活节奏中,放松也是势在必行,一两天的休息时间,远的地方也不能去,索性就去本地附近的东白山。正好我还没去过,这次也是个机会去领略一下东白山的道骨仙风。
        我是一个喜欢户外的人,我的朋友圈子也是一些驴友,一些向往自由的人,我们喜欢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我认为唯有户外,才是与大自然陪伴的最长情的告白!

我和我的驴友们是因为喜欢同一个户外品牌而结识,因为我们都喜欢公狼这个品牌,因此我们自己给我们的队伍起了名字,我们是公狼小分队。

户外-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下午我们公狼小分队正式出发,带着我们的装备,驱车前往,到山脚,我们停下了车,背起我们的包裹开始征服东白山,
大约到了晚上我们终于到了东白山,夜里的东白山完全又是另一种的风格,这种风格相信如果不露营或者彻夜攀爬你是永远没法体会的,一种沁人心脾的静谧,让人感觉无比的空灵,让你沉醉,让你无法自拔,心中只希望天不要亮,就这样一直黑着多好。

住在舒适暖和的帐篷里,我暂时忘却了工作中生活中的烦闷,体验了难得的心静,大约四点多我们相约而起,因为我们要迎来我们此行的最后一场风景,就是东白山的日出,东白山的山不高,不像华山黄山那种一样是和太阳平行的视感,这样在山顶仰视太阳升起的那种感觉又是另一种境界。
户外-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看着缓缓升起的太阳,我的心中好像干净了许多,我想我已经把一些压力排出去了吧,东白山再见!!下一站是哪里?

• 迷失9
dada111X 发表于 2016-10-11 13:35 转眼之间,周末就要来,平时辛苦上班真是压力山大,在这种紧张的生活节奏中,放松也是势在必行,一两天的休 ... ...

好年轻的户外队伍呀
谁出个公狼的评测啊,都是打广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