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我在普吉岛上体验海钓

查看:81962 | 回复:66
最爱的船前日光浴,迎着海风打个盹太舒服了。记得擦防晒霜。不然一觉醒来就黑完了。

躺在安全舒适的船头筛网上听海水拍打船体的声音,吹着海风沐浴阳光,充分享受不一样的欧式出游体验。
       又一次带朋友去玩双体帆船,朋友问我,什么样的人会选择包帆船出海?我说首先得有一点儿银子吧。 他笑笑说:不见得,几千块钱谁都有,少买点乱七八糟不中用的东西这点儿钱就出来了。旅行观念才是主要的原因 。

也是哈,少报两个人挤人、吃盒饭的廉价团,就能潇洒地体验一次私人帆船出海。(这个仅仅是我个人观点啊,前提肯定是有预算宽裕,人数多,才划算。)

海钓船浮潜+海钓+日落
海钓船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船型了,一船多用:游泳、浮潜、海钓、上岛,
关键是价格很平民,只要2800元/船

1、 较晚时间接人,睡懒觉的最爱;
2、 行程有海钓和浮潜,不论你是否喜欢海钓,都不会觉得无聊;
3、 可以自由安排行程时间,比如多些时间钓鱼或是多些时间浮潜等等;
4、 可以登陆皇帝岛海滩,并可以提前预订在皇帝岛的潜水;
5、 行程时间和普通一日游行程时间错开,享受清净的美丽海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