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角飞扬之扎尕那穿越

掐指算算已经是三年没上过高原,一年没有再重装过,尤其是移居到青岛后更是少有户外,本来高原已经去过无数次,也有些审美疲劳,但是因为青岛没啥好去处,很长时间没有出去走走,实在也觉得憋得慌,所以这次朋友邀约去甘南扎尕那反穿,于是没有丝毫犹豫就欣然前往。
以前有看到过朋友穿裙子走洛克,九月在玉珠山露营的时候又看到另外的朋友穿的户外围裙,感觉这玩意儿很适合我:我等矮胖纸想买国外品牌的冲锋裤往往版型不合,不是腰围合适裤腿过长就是裤腿合适腰围太小,随便买条冲锋裤吧,又往往因为面料透气糟糕而导致捂汗,而围裙可以很好解决这个问题。于是临行前托那朋友帮我从日本海淘了一条户外围裙作为徒步使用,这次就穿着它走完了全程。

此番出行,遇上大雪和大雾,然而也正是因为大雪才有了后来的绝美景色!

先上几张雪景图片,群山环抱中的雪地上,一群人蹒跚前行......凸显大自然的伟大和人类的渺小! 137.jpg

9月29日:青岛——兰州

早上七点过的航班,半夜就起床,背上新的THULE背包赶往机场。打好的背包很好看,而打包也是个很享受的过程:眼见一件件装备能规规矩矩装入背包,看上去倍儿简洁,对我来说是件特开心的事情,要是背包打得不好,我走路也会觉得很不爽的。

断肠草 发表于 2016-10-12 14:25 掐指算算已经是三年没上过高原,一年没有再重装过,尤其是移居到青岛后更是少有户外,本来高原已经去过无数 ... ...

这个户外围裙是不是 montbell的?
  • 六尺之下 好像只有女款的哦 这个是男款的? 2016-10-12 15:03
  • 断肠草 是的,就是MONT-BELL的。我打算自己再设计改动下。 话说每到一个城市,当地的博物馆是我必逛的地方,何况甘肃博物馆有我很向往的马踏飞燕、驿卒画像砖和黄河古象,前两者一个是中国旅游的标识,一个是中国邮政的标 ... 2016-10-12 14:45

六尺之下 发表于 2016-10-12 14:36

是的,就是MONT-BELL的。我打算自己再设计改动下。

9月30日:兰州一日游

话说每到一个城市,当地的博物馆是我必逛的地方,何况甘肃博物馆有我很向往的马踏飞燕、驿卒画像砖和黄河古象,前两者一个是中国旅游的标识,一个是中国邮政的标识,后者是我小学语文课本上的内容。于是和朋友一起前往甘博。

终于看到了珍贵的马踏飞燕,作为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甘肃也是一个很有厚重历史的地方,马踏飞燕也是当地一件非常经典的文物。 105.jpg

汉代画像砖,这个被选作中国邮政标识的物件,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分外美丽。

黄河古象化石,在我们那个年纪的小学语文课本上有提及过(暴露年龄了),这次也得以一睹真容。

六尺之下 发表于 2016-10-12 14:36

好像只有女款的哦 这个是男款的?

其他的一些馆藏珍品! 108.jpg

之后去逛逛兰州的第一黄河大桥——中山桥,在黄河边看看大水车,其他好像就没啥可逛的了。 111.jpg

10月1日:兰州——大峪沟景区

在兰州好生修整一天后,第二天一大早乘车前往火车站接上朋友们,然后一起向大峪沟景区进发
坐了一天的车,进沟前先活动活动下筋骨。当晚在旗布林卡宾馆外面的草地露营安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