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遇见新西兰]自驾南岛15天最全攻略游记—冰川酒庄湖泊山峰星空牧场,攀冰海钓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好牧羊人教堂 就在湖边,昨天深夜来观星时看不清它的样子,今天补上~ 它是以一座牧羊犬的雕像而命名的,由著名建筑师本杰明·伍尔菲尔德·芒福德于1935年建造,据说其设计的哥特式木结构和石结构建筑在新西兰是独一无二的。
其实是很迷你的一座,但是名声在外,与星空一样已经变成蒂卡波的标志啦~ 从教堂圣坛的窗口望去,还可以看到南阿尔卑斯山壮观的景色,可惜内部不能拍照。

教堂里有位中年女工作人员很亲切,一直夸我的裙子好看。实际上我穿着这个还是挺别扭的,因为大红色特别扎眼,实在不符合偶低调的个性哈,但拍湖景的时候,还真是有点亮色好看,所以偶就变成一个移动道具了呵呵。所以听她这么说,我只好尴尬的表示有点overdress了,但人家说漂亮就好,不要管别人的眼光!好像也有道理……呵呵

从教堂后可以走到湖边的,然而最好的角度还是 Mt John 约翰山 顶上哦~ 开车从镇中心过去十几分钟吧,上山前缴纳每车5纽的通行费就可以,大概是新西兰南岛唯一需要缴费的道路?但要注意这里只有白天开放(下午5点前),晚上只能参加天文台观星的游客才能上去。

上山的路蜿蜒升高,但景色很好

把车停在停车场就可以了,再往前是私家道路,车辆不可以进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