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宜州三岔镇骑行柳江流山镇,大石山区穿越

9月底与几位骑行好友闲聊国庆假期户外活动,骑友让我出路线。柳州周边虽说骑行线路资源很多,但很长时间未开辟新线路了,本着新、奇、特的思路,拿出了三岔镇穿越流山镇的方案,骑行时间定在10月2日。

2日7:30西环路口偶遇;

宜州三岔镇骑行柳江流山镇,大石山区穿越
38公里等级公路骑行来到流山镇,镇上吃些白粥+油堆,大树下合影完毕朝三岔镇赶去。

发源于贵州荔波的龙江河;
  • mboutside2011 2016十一《金牌游记》征集活动开启 JACK WOLFSKIN土豪献礼 http://bbs.8264.com/thread-5342007-1-1.html 可以来参加游记评选哦 2016-10-14 09:05
  • spdla 从流山镇到三岔镇的公路,是在已废弃的老黔桂铁路路基上铺设,并与龙江河平行; 2016-10-13 17:41
spdla 发表于 2016-10-13 17:39 9月底与几位骑行好友闲聊国庆假期户外活动,骑友让我出路线。柳州周边虽说骑行线路资源很多,但很长时间未开 ... ...

本次户外活动的骑行达人:半天先生;

对岸是柳城县马山乡的一个小山村;
宜州三岔镇骑行柳江流山镇,大石山区穿越

柳江流山镇石位屯一过就进入宜州三岔镇,铺装的水泥路变成泥石路;

龙江河畔补充水果(其实是尽快消灭负重)

在三岔镇福里村如约与当地驴友领悟美女碰面,然后一干骑友在美女带领下,向她家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