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新人拜码头了 16款花岗岩陆森55L和花岗岩雪豹58L 纠结中

这两天看了这两款包,纠结了几天了,因为本人上班族,缺少锻炼,体力不是特别好,出去玩顶多就是 2-3天的线,都有老大哥带着,基本背负物品如下:衣物2-3KG,饮水+水果+零食2-3KG,帐篷+睡袋+睡垫5KG左右。可能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雨衣+手套+护膝)东西,合计负重最多也就12-15KG吧,再有一些其他户外用的炉子+高压锅+米+面。我都不用管,都有俱乐部的老大哥们背,他们都是复重30-40KG左右的,说到这里,你们是不是感觉我在的团队,特别幸福阿 ~。~   。好了说重点了纠结如下 :1,陆森背包和雪豹的容量都已经足够我用了。2,就负重系统来说,依我目前我所看到的而言,好像雪豹比陆森要强,但是话又说回来,就我这小身板,负重15KG不得了,应该是都能满足我,只是雪豹会有更大的负重空间。3,陆森背包腰带上有腰包,这个很实用,并且头包里面拿东西也方便,雪豹就没有腰包,并且听两个帖子里有提,雪豹解开头包,要解六个扣。   4,陆森的价格1000RMB,雪豹1200RMB,我一直听坛子里一句话,户外的东西一分价钱一分货。虽然说陆森有腰包,解头包相对也方便,如果说负重效果及背负感觉就因为少了200RMB就与雪豹差很多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 晟风 负重40KG,吓斯人了! 40斤吧。 登山包么还是建议几个:格里高利、小鹰、多特 2016-10-19 08:13
苏州山之人户外 发表于 2016-10-14 16:41 这两天看了这两款包,纠结了几天了,因为本人上班族,缺少锻炼,体力不是特别好,出去玩顶多就是 2-3天的线 ... ...

负重40KG,吓斯人了! 40斤吧。
登山包么还是建议几个:格里高利、小鹰、多特
50斤都是特别正常的,最重一次好像是83斤,我们几个领队朋友,都是把自己累死的节奏,我们特别轻松,高压锅及一套炊具,十几斤的乳猪,烧烤架,然后他自己NNNNNN多的装备,一般正常情况下,一个女孩子两只手只能挪动他的包,顺便打个广告,在苏州昆山的朋友,可以一起聊聊,我们的团队不是商业团队,我们出去就是一个家庭。
苏州山之人户外 发表于 2016-10-19 11:29 50斤都是特别正常的,最重一次好像是83斤,我们几个领队朋友,都是把自己累死的节奏,我们特别轻松,高压锅 ... ...

昆山新驴请求加入组织!

微信5421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