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高海拔户外10月15日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只为探寻秘境秋色

为觅秋景结伴而行的22人,出色地完成了一次乐都马营村15公里穿越于峡谷、森林、公路间的探险活动!继白雕山的悬崖峭壁、峰峦叠嶂后我似乎想寻求些实实在在的刺激,看帖子说有不可预知的风险,我便来了精神。全新的线路,第一次行走(当然都在召集人的缜密规划下)就这样当第一缕晨光射穿薄雾时,我们出发了……
      高海拔的旗帜无论在何处都自带光芒,她不输于任何美景。我们纷纷抢着与她合影留念,无论是老驴或是新驴都觉得很荣幸。

年龄相仿的老汉们在山腰抽着烟,放着牛,唠着家常,晒着太阳。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在他们眼里精神完全弥补了物质的不足。老虎也置身其中感受着来自于他们内心世界的小确幸……

我印象中的高手都手插裤兜,从来不使用登山杖。自由穿梭,一切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于是,我尝试着收起了登山杖,很长一段路我两手空空找到了一丝高手的赶脚……有人说,人生就是这样,总是会在你美得心花儿怒放找不着北的时候伸腿绊你一脚牛屎……

在吃货这条路上从来都不孤单,沙棘、毛枣随处可见。大家那种不怕酸、不怕扎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我自然不能放过大好机会。可对于我来说最大的烦恼不是没东西吃,而是整棵多汁、肉厚、个大的果树摆在面前时忧伤的发现,牙倒了。。

飞儿姐姐说看我起来很柔弱,于是来到这颗花青素增多而由绿逐渐变红的树下,想汲取些力量,我祈求能够变得强大!
高海拔户外10月15日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只为探寻秘境秋色
同一片树下,同一片天空,我们却有着各自不同的理想。。。

金子般的田野,沉甸甸的收获。不虚此行,于心,于我,于你们……

图片来源于所有参加活动的友友们^^ 谢谢你们这么美的分享!
有风吹过411 发表于 2016-10-16 22:44 为觅秋景结伴而行的22人,出色地完成了一次乐都马营村15公里穿越于峡谷、森林、公路间的探险活动!继白雕山 ... ...

非常不错的活动,支持!

鼎力支持有风吹过的好帖,大赞特赞。
高海拔户外10月15日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只为探寻秘境秋色

支持美女的帖子!

欣赏支持有风吹过!
支持美女,写的好!

好贴,支持
灵明石 发表于 2016-10-17 19:04 鼎力支持有风吹过的好帖,大赞特赞。

欣赏支持有风吹过,超好文笔,来自心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