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华北

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天已经太晚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找住宿的地方;本来想住在服务区里,但是,里面住宿的房间爆满,而且条件也不好,所以,只能再往前赶路,看看前面有没有小城镇住宿的地方(大城市在这样的日子里房间肯定是爆满了;所以,我们只能找小城镇这样的地方啰;尽量避开拥堵)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看到前方灯光密集的地方,那儿一定是个城镇;我们就下了高速,哈哈,果然让我们找到了一个小县城---涿鹿(这个名字有点特别;不由得让人想起“逐鹿之战”;“逐鹿中原”等词语;老猫有点没文化了;让大家见笑了
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进入小县城,街道两旁的霓虹灯光芒四射,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火红的、大大的“中国结”、笔直、宽敞的马路、静谧的小城之夜····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温馨;不禁在心里给他点个赞;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我们不费什么精力就找到一个住宿的地方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内部条件不是那么太好,70元/间;十一期间,这个价格也算相当给力啦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安顿好住的地方,我们心里松了一口气;接下来就是找吃饭的地方啦;找吃的地方不费神,一条街上,有很多家饭店;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这家饭店的名字挺有意思---“味还行”;呵呵,自己给自己已经定位啦;(一点儿都不低调)就上这家吧,看看味道真的还行吗?

山西的特色菜--栲栳栳(这个名字挺有意思;造型更是独特,有点像马蜂窝)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这个菜竟然叫“炒傀儡”(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来瓶饮料

价格也还行
吃饱喝足,回去美美的睡觉;总之,第一天的行程-----还行

大老猫的空间 发表于 2016-10-18 13:06 书归正传,现在开启我们的十一自驾游模式(*^__^*) 嘻嘻……:        我们约定在1日早上5点钟准时 ...

欣赏支持
爱雪1967 发表于 2016-10-20 05:28

谢谢支持

早上,我没有睡到自然醒,洗漱完毕后,伙伴们都已经出去觅食了;我落在最后;赶紧追了过去,不能掉队呀。

在昨天吃饭的旁边就是一个农贸市场,我们在农贸市场里的一家小饭店吃的早餐;

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我忘了这个是什么东西了;反正是不好吃,除了咸咸的味道之外,再没什么味道了

(有点像油条)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山西的特色美食---刀削面(说句实话,真的一般般吧,在山西的这几天,只有一次刀削面的味道不错;稍后再表述)

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吃完早餐,随意的逛逛市场,(在当地的农贸市场,很能体现出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日常生活气息);也算是接地气吧

在市场上买了些梨带回去,在路上吃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在回我们住宿的路上;看见了结婚车,带着大红花;整装待发;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在小城的街道还没有苏醒过来的时候,我们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