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北

大老猫的脚步---大美山西好风光(十一自驾游)

最后把此次出行所拍摄的视频发布一下:
雁门关口视频:
[media=x,500,375]

雁门关长城视频:

机器人刀削面(山西平遥古城)
结束语:
      老猫啰里啰嗦的写了一个半月的游记,(工作比较忙,闲暇的时间来更新帖子;当然了,再加上老猫还是有点懒惰喽;呵呵)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随着老猫的镜头,在游记里历经一个半月“陪伴”老猫游历了山西之旅。
        这次的山西之行,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感受到山西民风的淳朴、热情;感受到我们祖先几千年的璀璨文化、历史古迹;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等待我们去了解、游览;让我们在书本上所学到的“摸不到、看不见”、只了解个大概、抽象的知识,真正的"走到”你的眼前,零距离的“接触”,更加的生动、真实。
----------------------------------------

最后,感谢大家的观赏、关注;在这里,老猫衷心的说声:谢谢您!您的来访留言、鼓励是老猫继续写游记的最大动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