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Helen遇见马尔代夫# 回忆蜜月AngsanaVelavaru+Vadoo+新加坡

抵达或者离开时,都有工作人员在这里,船开出去很远了,还在一直挥手~
马尔代夫我们是一定会再去的,但是否还会来这个小岛呢?

Angsana Velavaru
在马尔代夫住七个晚上,一晚马累休整,两晚近马累酒店岛过度,剩下的四晚是我们此行的“主岛”,呵呵。所以当时选择的时候颇纠结,大方向倒是很早就定下来了,要稍微奢华一点的、新建的、水飞上岛的,沙屋水屋都有的……但当时符合要求的也不少……后来还是采取排除法,比如W建成时间比较长啦,香格里拉太远啦……最后总算是选定了Angsana Velavaru.
其实Angsana Velavaru是个比较老的酒店岛了,单看沙屋的话在马代属于普普通通的岛吧,除了那个海边的透明教堂常常登上各种马代旅游介绍的页面,沙滩别墅本身来说无论是普通的、按摩浴缸的还是带泳池的,都远谈不上惊艳。所以如果有人要来这个岛但只住沙屋的话,相当没有必要。
但09年刚开业的水屋还是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号称当时唯一的“六星”标准,区别于主岛沙屋,水上屋有自己的名字,“In Ocean海中阁”。旺季价格大概是八千到一万人民币一晚,淡季六千多应该也差不多了?
09年到现在算算也快六年的时光了,后来马代又开了JD,LV白马, Velaa等等一类的超奢华岛,相比之下,水中阁都已经显得没那么出挑了。但还是非常感谢它曾经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有机会的话,还想带着家人重返故地……

所有水上别墅建在主岛以外海中央,没有任何栈桥相连,往返需要乘渡船。所有别墅都在两百平以上,自带超大泳池,三面都是落地大玻璃窗,大床面海、浴缸面海、客厅面海…… 在这里无论你处在房间的哪个角落,抬眼一定都是那抹纯净的碧蓝!
(说实话所有的文字描述这里的景色都会显得很苍白,所以感受马代最好的方式还是亲身体验,再不然的话也得是看图说话:)
二楼天台也非常宽敞,还配有悬在海面上的弹簧床,也属于神来之笔。有一晚躺在上面,微微的海风吹着,漫天的繁星真的好像盖在身上一样,那一刻时间真的安静到只能听到身边人的呼吸声…… 在马尔代夫住了三个岛,后来也去了毛里求斯、巴厘岛之类的,不同的风景也带来了很多愉快的享受。但说实话,那一刻的恬静安然,始终是记忆里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