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北海道の夏日初体验——15日辞职之旅

观望完东京塔后,今天的最后一站就是涩谷,涩谷是日本潮流的发源地,年轻人喜爱的买买买圣地。

交通:JR山手线至涩谷站下车。

我们是直接从六本木坐公交到涩谷的,讲真,作为东京首屈一指的以青少年为对象的商业中心,人流量也并没有太多啊,毕竟也是经历过大中国上下班高峰期的搬砖份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逛了一天下来的感觉是,东京真的不太适合作为穷鬼的我们去玩,向往大自然的我们还是一心想着快点去北海道北海道北海道。。
北海道の夏日初体验——15日辞职之旅

有很多街头艺人在表演,从民谣到说唱,有的门庭若市有的门可罗雀,然而他们都在尽心表演。

Day6 东京-浅草寺-上野公园-新宿
浅草寺是东京最著名、最古老的寺庙,也是东京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之一,每年都有许多人前来寺庙祈福保平安,所以我们也前来拜访。

交通:都营浅草线至浅草站。

浅草寺从我们住的地方就可以步行过去了,人太多,没来得及给浅草寺的正面拍上一张。。一路上都会发现很多穿和服的人,真是赏心悦目。
北海道の夏日初体验——15日辞职之旅

既然来了,就抽次签吧,只要100日元就可以,幸运的抽到了个“吉”签,按照签上的数字去抽屉里取解签就可以啦,背后就有简单的讲解,虽然只有日文和英文,但是个“吉”就已经很满足了。

有“史迹和文化财物的宝库”之称的上野公园,它面积很大,里面有各种植物,还有动物园、美术馆、博物馆等,这里也是观樱的著名场所,樱花盛开期间,会有众多游人来这里观赏。因为鲁迅先生的一句“上野的樱花也无非是这样”,使得上野成了许多中国旅行者最早记住的东京地名之一。

交通:JR山手、银座、日比谷线至上野站

鲁迅笔下的上野公园,我们只逛了其中一些角落,据说这里是东京最著名的赏樱胜地,如果能在春天樱花盛开的时候来就最好了。
北海道の夏日初体验——15日辞职之旅

给我家昴日星官来张嗨森的皂片~

来到新宿,就自然到了歌舞伎町——亚洲最大的红灯区,这里聚集了电影院、酒吧、夜总会、情人旅馆等,合法与非法活动混为歌舞伎町的独特气氛。

交通:JR山手线至新宿站。

而我们,就只是去那里吃个晚饭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