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通化县首届自行车邀请赛

再次翻看通化自行车邀请赛的图片,又不禁热血沸腾了一回 !女人就是这么容易被成绩所感动!被团队所感动,被自己所感动!在此与朋友们分享一下大汗淋漓之后让人抑制不住的兴奋!反过来说何必要抑制呢!嘿嘿!
       10月深秋收获时节,载着参赛人员及拉拉队员的四辆车浩浩荡荡从临江出发进军通化县。秉承友谊第一,安全第一,低调参与比赛,高调学习经验。我们有的是热情,但对比赛成绩我们没底!没奢求!一行十一人午后到达通化县皇冠大酒店,彼在这个县城算挺逼格的,可见这次邀请赛主办方的力度和热情了。我们报道后卸车、组车、存车后领取了房间的牌子,虽然时过境迁,古时镇楼头牌我们不得见,但我们的牌子翻开了一间有娱乐室的套间,阔绰。随后其他团队也陆陆续续抵达,真心敬佩那些逆风骑车而来的兄弟姐妹。 psb (3).jpg

五点酒店,主办方热情地准备了丰盛的酒菜,风格多样的文艺节目 欢迎各地的自行车队,在互动活动中我们临江的曹壮士一曲成名。膜拜!曲美,人还跑得快,看来以后能不能继续跟女神玩,看我的造化了。会场出现一个小辫子的男生,队友友好的提示我,略显猥琐,男生的俊美你们不懂。嘿嘿。让我念念不忘的是舞台上一个头插羽毛半遮面,一块遮羞布的钢铁肌肉男,他的出现全场欢呼声顿起,我知道我懦弱了,我呆呆的定在那,眼睛直直的,很没出息。叹。。。。。。宴毕。随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我们参观了县博物馆,挺气派的大楼,进入观摩了城建模型,略通了县城的风土人情,体验了五D。我喜欢出入各地博物馆,清清静静,无导游顶肺之乱耳,无强制消费之扰神。返,意犹未尽。又约帅哥美女漫步到了市政大楼的广场,似曾相识,心事已了。归,闲聊,洗漱,入眠,女神与拉拉队小美女窃窃私语,未几,四人均匀的呼吸声便此起彼伏了。。。。。。[attach]40648103[/attach] QQ图片20161018171708.jpg

第二天,未及六点便兴奋起床了,赛事在我心里满满的,很重视。穿戴整齐,拉拉队美女负责给我们拍照,显摆。早餐我胡吃海塞,咖啡就地瓜,与小资相去万里,嘿嘿。稍作赛前热身,便集中到开幕式广场,各团队按要求列队,严阵以待,一触即发。我们的队伍位于末尾,和我们初衷一致,平安就好。慢慢地我们队员在赛前动员中斗志昂扬了,几位帅哥摩拳擦掌中我便暗暗叫苦,这么较劲小女子做不到呀。
      县政府领导讲话发枪,所有队员如离了弦的箭,傻傻的我还在纠结在一根香蕉上,赛场上只剩下我,好尴尬。仓促上车尾随而去。出城首先进入一段土路,气叉,就是对付恶劣环境的,追上十几人,信心大增。随后是细沙铺就的山路,几经挣扎,下车,推车,慢慢崩溃,小腿酸疼,呼吸急促,大汗淋漓,体力严重受损,心里一万个声音在咆哮。兵临城下,挺!不放弃!哪能像戏子薄情!推车到山顶,平复一口气便跨上车子疾驰而去。路还是一样的烂,在这种路上胆大心细是必须的,越是小心翼翼,往往是摔得最惨的。一个身材丰腴的壮士在下坡土路继续推车,空有一身蛮力,安全第一,我理解的很通透。在最后一段沙土路,两个公路车搁浅了,我忐忑犹豫中瞥到几个镜头正在工作,我顿时勇气大增,上镜的机会,冲!新车就是给力!给白山铁马一个赞!进入水泥路,我已经没有同行伙伴了,苦熬一阵子,对讲机有了队友的讲话声,压力和动力令人一震,渐渐进入佳境。绿衣小帅哥和我形成互补,你追我赶,估计是一个比较清秀内向的男孩子。边骑边聊了几句,狭路相逢勇者胜  ,彼惜败在车上 。领取途中参赛 标志时,前方看的见队员了,赛程过半,我在尽力。。。。。。开启一罐老刘提供的红牛,在车上喝的一塌糊涂。最后的公路上,我遇见了通化的一个老者,我们一路聊天一路相伴,老者信心满满的问我咱俩能进前一百吗?我是最后一个出发的,土路,下坡之后,我身后的人数 我有数啊,呵呵呵,我实话实说了,老者有点遗憾。从对讲机传来大概还有一公里左右的时候,老者绝尘而去,孤独的背影,我有点伤感。接近终点二百米的时候,对讲机里不时的传来报告我的进程 的喊话,我便又兴奋了,终点一个趔趄差点没摔了,这就是我,成绩不稳,态度不稳,身体不稳。嘿嘿。我们团队的最佳骑手赶紧接过我的车子,团队的关爱瞬息蔓延开来。感谢我的团队,一路有你们!苦点累点也乐意!唯心不安的是我又把总成绩拉低了,大家在庆祝安全完成骑行任务时,通化一个老乡让我们累加一下我们自己的和他们的成绩时。此时大家伙忽然对成绩有了一些期许,呵呵。这个期许在心里变成了一个梦,一个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 QQ图片20161018171259.jpg

回到出发会场,各位领导恭贺各位骑手安全完成赛程,宣读成绩时,听到通化队以八百多分位列第八名,我们临江队沸腾了,那就说明我们七百多分肯定中奖了,哈哈哈哈哈,令人目眩不再矜持的第七!!!
          记住你们的名字:张同臣、王秋实、马亦兵、彭云、梁广军、曹庆杰、叶德祥、贾臻玉、刘福海、李宜娟。啦啦队:潘婷。有一天我老了,我还能在这个回忆中想起你们,感谢有你们一路同行!感谢在本次赛事中队员辛苦的付出!感谢司机帅哥们一路护驾保航!感谢你们对车子的细心呵护!感谢拉拉队美女为我们记录的精彩瞬间! QQ图片20161018171453.jpg

[attach]40648128[/attach] QQ图片20161018171244.jpg

psb (5).jpg

liyijuan 发表于 2016-10-18 17:41 再次翻看通化县自行车邀请赛的图片,又不禁热血沸腾了一回 !女人就是这么容易被成绩所感动!被团队所感动, ... ...

你好,女孩骑行方便吗?我对自己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