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屠龙行动——2016.9.25韶关龙斗峰穿越作业贴

参加人员:(领队)小成、(歌神)斜阳、小明、豆豆、秋风

早在上船回来就一直计划去龙斗峰,5.15第一次上龙斗峰,这次又是雨又是大雾的,什么都看不到,只知道六人去4人恐高,又没人去过靠轨迹走,因大雾看不清感觉哪里都是万丈悬崖,精神一路紧绷,走走停停,装装逼,走到龙中时迷路了,因雾太大能见度又很低,只能看到一米以内的地方,在这大石头转了两个多小时,耐心都给磨光了,这时又开始下起了雨,更慌了,大概下了半小时的雨,大雾开始散开了,终于找到上龙头的路,但是看了时间一点多了而且下过雨石头特别滑,安全第一决定下撤,下撤又找不到路,开了一段路,看到了流水的地方,像小溪,我们就溯溪而下,走到一半看着对面山的云海超美,此刻再也没有心情拿手机拍照了,我只知道我又冷又饿,精神紧绷一直没松懈,还好一队人都平安返程,虽然只看到龙斗峰的三分之一面貌但是也留下我们的脚印,说到遗憾那肯定是有的,我还没上龙头,还没看到那美丽的大草陂呢。
       第一次没走完感觉是遗憾,可是再想到那场景现在魂都还没还完呢,再也没想走第二次的欲望了,但是还是在他们的各种忽悠下有点小匆忙的起启出发,再战龙斗峰。
       9.24晚小部队中山集合完毕,广州把小明同学接上,11点左右到韶关品尝了当地的夜宵就出发到目的地龙斗峰驴友之家,到达时已12点30了,操场上已有两小队在那扎营了,我们也赶紧扎营睡觉,不知是兴奋还是来到陌生的地方反正就是失眠了,二点多的时候有一队人既然起床打火锅我也醉了,俺继续闭目养神,四点了太吵睡不着起来数星星,打了招呼原来是深圳队的,他们队四点半出发说在龙头和我们偶遇,反正也睡不着了,索性都起来出发第一山头看日出去了,五点出发,一夜未眠困死宝宝了,第一次一边打瞌睡一边爬山,想想也是醉了,太阳出来了,瞌睡虫也跑了,虽然有点小可惜日出没看成,不过今天天气很给力,可以目睹龙斗峰的全部面貌,斜阳一路高歌那洪亮歌声也让我们的脚步轻快了许多,途中又偶遇深圳队,让我们从小部队变成了大部队,走着走着又变成了小队伍,此次不知是能见度好还是什么原因反正恐高慢慢的消失了,11点多就到我们上次迷路的地方了,这点也到该吃饭了,稍坐休息就开始出发了,大概走了一个多小时脚步越来越越慢了,因天气原因五人有三人中暑了,还好备好了爬山第一神药“藿香正气水”,爬山前一直有提醒同伴们多带点水多带点水,一路没补水点,没想到自己为了找头灯把水拿出来忘记放回去了,还好他们都有多带水不然这次也走不完,也是因本人的个人失误,看着眼前就是传说中的龙头了,数了数还有七八座小山才能到龙头,而且这已经最后的一个下撤点了,虐得差不多的我已经没爬山上去欲望了,问了问大伙你们还上不上,都说来都来了没有不上的道理而我也没理由自己一个人下撤,坚持坚持再坚持,上龙头有点危险,来时大神一直告知要往右容易上一点,上到龙头一半时隐约听到远处的山峰传来深圳队的声音,心想原来不是你们龙头偶遇我们而是我们龙头等你们,心里有点小得瑟,后来就是他们队没上龙头,就差那么一叮点就到顶峰,小腿不给力抽筋了,休息一下下手脚并用爬吖爬,终于看到大草坡了,没想像中的那么美,顶峰斜阳给我最后一次补水,一路上这一刻终于一次可以喝足水了,大大的满足,山顶小队伍集合完毕,开始下山了,经过大草坡豆豆,小明,我已经残了,管不了那么多了一屁股往下坐滑下去,斜阳小成两个人在山下看我们滑下去已经笑得不行了,一路停停走走,三点半我们已经到了机耕路,四公里的机耕路我们整整走了两个小时。
       这次圆了龙斗峰的梦,恐高也给龙斗峰征服了
(小故事:贪玩的三个小朋友裤子也给那美丽的大草坡征服了,歌神斜阳高歌十小时,领队小成依然阳光帅气,哈哈哈哈.......)

歌神斜阳

弱宝宝秋风

小鲜肉小明同学

领队小成

豆豆大神

没看到日出,不知是我们走太慢了,还是雾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