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穿着婚纱去旅行(我的美国西海岸蜜月之旅)

除了各种过山车之外,环球影城里还有各种表演,园区里有时间表,大家可以跟着时间表来安排怎么游玩。建议不要背太大的包包进去,有的过山车项目是不准带任何东西坐的,必须存包,比如哈利波特的,我老公背着一个超大的相机包,因为存包放不进去所以就背着进去最后被管理员拦下说什么也不让玩,我们说就放在墙边好了人家也死活不同意一定要存包。好在最后我们硬是把包塞了柜子里,好在哈利波特过山车真是超级好玩哒!!!

在环球影城玩到晚上六点多才恋恋不舍的出去,接下来去了格利菲斯天文台。

由于是沙漠气候,即使中午非常热晚上也是冷的要死的。在格利菲斯天文台我被冻到上下牙打架,恨不得多带几件外套穿上,可是当地游客仍然是短袖短裤怡然自得,就连小婴儿们都是光着小腿躺在婴儿车里忽闪着大眼睛乐呵呵的,真是个抗冻的民族啊!

穿着婚纱去旅行(我的美国西海岸蜜月之旅)
天文台晚上景色很美,里面也有各种展览,还有付费看的大望远镜及解说,根据自己时间安排选择就好啦。如果也是选择五月去的话我建议晚上一定多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