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穿着婚纱去旅行(我的美国西海岸蜜月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81956 | 回复:322

夜晚的进门大桥和灯光很配哦

DAY14 旧金山
旧金山中国城——旧金山市政厅——Haight Ashbury——卡斯楚同性恋社区——双子峰——奥克兰甲骨文体育场NBA西部决赛——绿洲酒店

来了旧金山正好赶上了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对雷霆。其实来美国之前周围的朋友就建议我们一定要来看NBA,我老公一个标准篮球迷也一直纠结要不要来,来了怕耽误行程,不来又会遗憾,一直纠结到昨天晚上,我们在网上买了两张高看台的票,每人200刀,通过邮件收电子票,然后通过前台工作人员将票打印了下来。由于一直心心念念晚上的比赛,并且旧金山好难停车啊,几乎这一天所有的景点我们都是开着车绕着转了转就算看过了,下午三点半我们就去了奥克兰,好期待呀!

上午先去了中国城,嗯,就是在这我们停车被罚了106刀,所以在这里再强调一遍,路边除了白色区域,其他颜色不要停车不要停车不要停车!!!!下午还要去看NBA呢!!这不得不临时加了一个景点,交通罚款一日游呵呵。。。

穿着婚纱去旅行(我的美国西海岸蜜月之旅)

哈哈既然今天的景点都是开车绕着看的那我们就直奔主题来甲骨文吧!!!一路都在激动激动激动,进了场馆也是激动激动激动,从停了车到进馆到比赛一直不停的在朋友圈视频照片的直播,惹得一群看直播的朋友们各种羡慕嫉妒恨哈哈!!回国以后提起这次NBA的经历我也是赞不绝口,那哪是看比赛啊,简直就是个万人大夜店啊!!!CBA现场真是差太远了!!!!不说了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