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蓝色 俄罗斯)天空依然阴霾,依然有鸽子在飞翔

从伊萨基辅大教堂下来后,我们回到了涅瓦大街。
此时,已是中午时分,艳阳高照,原本略微寒冷的城市也变得炎热起来。

我们预定的航班是下午三点,从圣彼得堡飞往莫斯科,然后再转回香港。
剩下的最后一个小时时间,我们选择来到涅瓦大街上的叶利谢耶夫食品店,购买一些手信回去。这个著名的食品店,甚至成为游客们购买食品纪念品的不二之选。

话说,这间食品店名气如此之大,走进发现确实不是盖的。
里面布置极具特色,华丽而又不夸张。作为旅游景点也不为过。
而商品也是这里自家的牌子特供哦。当然价格,比外面要贵上不少。。

从沙俄时期开始营业的食品店。建筑物建于1903年,堪称俄罗斯“新艺术”、“新型风格”的代表作。
内部装饰很讲究,请一定进店参观。

里面的现做糕点摆放整齐,一排排的陈列让人看着都想咬一口!

叶利谢耶夫食品店购买完手信后,回到客栈,便匆匆赶往机场了。
圣彼得堡的出租车,一般需要客栈老板或者当地人帮忙联系,基本上属于私车。
赶往机场的时候有个小插曲,客栈老板联系的司机迟迟未到,眼看赶飞机的时间越来越紧。最后我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依然成功登机了。圣彼得堡白天塞车还是有点小严重的,特别是在景点集中的老城区。因此各位一定要提前规划好时间哦!!
下图是在莫斯科机场里面看到的酸奶优格,在国内我非常爱吃的优格,在这里的分量普遍比国内要大得多!

再见,俄罗斯。
七日之行,匆匆而过。
除去战斗名族的凶悍,除去人们严肃表情下的热心肠,除去街上随处可见的模特般的身影。我们感受到的并不是高纬度的无尽严寒,而是这个民族对于艺术的热爱,对于历史的缅怀,以及对于未来的期待。

俄罗斯,我们下次见。
  • 周游.
UC大人 发表于 2016-10-19 14:49 序七天时间,两座城市。对于国人来说,俄罗斯仍是一个相对冷门的旅游国家。距离的遥远,语言的不便,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