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4月攀登四姑娘山被敲诈等几件事件说明

沸沸 发表于 2016-10-19 15:09 关于旅行,心情应该是喜悦的,谁都不想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但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影响我们的心情,对 ... ...

事情怎么发生的都说不清楚,你还发帖子,一会路政  一会运管 一会和警察打架 ,你说的啥啊,和我打架的是交通运政管理所的,不是路政也不是警察

事情怎么发生的你都说不清楚,完全乱说 你还发帖子,一会路政  一会运管 一会和警察打架 ,你说的啥啊,和我打架的是交通运政管理所的,不是路政也不是警察。

最喜剧他说他劝架 呵呵  我和他们打架的时候他在边上看稀奇 根本没有劝 有本事你上来帮我打嘛

喊他骑马他不骑马我也没有说什么,后面的话是他乱说的

还有我和交通运管所的打架被罚款2000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又没有喊他报账  他写出来啥意思喃
他说我踩警察一脚,完全是乱说的,首先不是警察好,是运管所的,我根本没有踩,是我把他们队长按倒了,是对方打不过我,你来劝架 好意思说哦 你在对面公路边看稀奇
雪山特种兵 发表于 2016-10-20 18:27 完全是乱说的,那天本来是我过生日,我还说到了四姑娘山请大家吃火锅的,结果他上车就说些倒霉的话,心 ... ...

本来看完楼主说的还有几分怀疑,看完你的回复我信了。头一次在8264遇到黑自己这么不遗余力的
  • 一斗米
  • funk6352065 是啊 我也感觉这哥们是越辩越黑,我打的不是警察。。。。我承认忍不住笑了。 2016-10-21 09:59

其实说来说去,也就400元的事情。感觉毛毛也没怎么坑。

什么脸色不好看,说话冲,感觉不友好,感觉都是楼主自己想的。

出来玩,保持个平常心,上车睡觉,想聊了救跟向导司机聊聊,不想聊了就睡觉,吃东西零食抽烟给大家让让,车上有女同志尽量不抽,别人帮忙取手机,开车撞石头了,该补偿就补偿一些,毕竟人家赚钱也不容易,能多给就多给些。

记得以前有个人发帖说:“”向导在四姑娘山上给我炖油腻腻的鸡吃,。。。。。。。“”,有些事情,有人看着是好,有人看着坏。

• wang02686
  • fatpeach
1213339 发表于 2016-10-20 23:25

收到那么一条微信还仅仅是感觉吗?
我只是听过一个国外的同行提起过

在斯里兰卡援建那会,有个法国女孩是联合国雇员同时也是个户外爱好者

晚上没事经常和她在当地的服务社里喝酒吹牛,我吹国内的,她吹国外的

据她说某某地雪山有个非常牛逼的向导,牛逼气冲天,被人在营地的食物里放进了一些大肠杆菌,结果就拉死在营地

其实你看你发个帖子招来几个流氓一样的货色在这跟你冷嘲热讽的,一脸的死猪不怕开水烫

你不妨也仿照先贤们的大肠杆菌,给他下点,让这些货在山上陪四姑娘。警察都抓不到你,真不愧为居家旅行杀人灭口之良药,除了药效猛烈味道还有点甜,绝对的七种武器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