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村-LARVI-日本深度舒适自由行

【北海道-登别】夜晚的登别地狱谷,非常壮观的自然景象,看到的白色烟雾不是灯光效果,而是从地底下窜出的热气。推荐游览地狱谷,不要凑白天有许多团队的时候,夜游更有意思,安静无人,不是腾起的热气和各种光线,也会显得更为刺激。

【东京车站 Tokyo Station】夜晚的东京车站,从一百多年前就在这里了。是东京的地标之一,也是东京的综合交通枢纽,人来人往,交通非常便利。我们这趟行程在东京的最后一晚就住在这座建筑物里,除了车站,它其实也是座酒店。并且体验和感受都非常棒,可以看游记下文中的详述。

来了日本,不去看一场最具日本传统文化传承最完整的保留至今的相扑?
我们来的时间刚好遇上了日本最高水准的相扑比赛,在东京的两国国技馆

选手是相扑选手一对对进行着比试,相扑比赛的现场远比电视上看起来来的刺激和有意思。从裁判的工作人员,都身着日式传统服饰,并且整个过程也全都采用最传统的礼仪形制。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相扑,还有许多老外选手也在参加的,不过据说最顶级最棒的相扑选手都来自于蒙古。

【东京】著名的皇居,日本天皇居住及办公的宅邸,也是东京市中心的一大片绿地公园,环绕起来一圈的面基非常之大,是东京也是世界上地产价值最值钱的宅邸了。平常就会有许多东京市民围绕着皇居来跑步或健身。

【北海道-函馆】函馆朝市里的海胆饭,直接就在市场里的靠谱小店。
非常新鲜的海鲜,也会带给你最新鲜的口感。

凌晨时分,札幌的烤肉店居酒屋里,一锅烤肉哦,几扎啤酒,烟雾缭绕、香气扑鼻
体验日式的味道,夜晚去居酒屋、烤肉店或烧鸟店吃夜宵,是不可或缺的行程之一。

【东京-UKAI餐厅】东京塔下的豆腐美食。用醇美的豆浆煮出来的嫩豆腐毫无豆腥气,反而有高雅的香味。这里的“豆腐料理”分花、月、雪三个档次的套餐,都是用豆腐搭配时鲜果蔬和海鲜制作的。每当穿着传统服装的服务员来上菜时,都会给客人解释一遍菜式的用料和特点。在这里吃饭,不仅能享受到食物的美味,还能体会日本传统文化的精髓。

东京知名老店【今半】的牛肉

经典的东京铁塔,这个视角是在酒店客房的窗户里拍的。
铁塔左下方是一家东京著名的逼格餐厅 UKAI
我们在文中也会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