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身在地狱 心在天堂---2016自驾F0西藏游记已更新至190楼

作者:邓嘉栋 双兔傍地
文章会有大量图片,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拍摄器材:IP6
交通工具:比亚迪F0改版
人员组成:徐志俊 王莹(夫妻)
               邓嘉栋(电灯泡)
旅行时间:2016.09.17---2016.09.29
旅行路线:川进青出(绕道敦煌)

就这么冲动的任性的开始了我的西藏之旅.
  去西藏一直是我的梦想,是真的没有像人家说的什么净化心灵,探寻圣地的目的.只是我从来没有去过西北西南地区,对它们的映象也只是停留在你说他说大家说.而西藏又因为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成为这一地区重要的点,神秘的宗教信仰,独特的人俗风情,各色的自然美景,让我不由对西藏种了草.

西藏自治区位于青藏高原西南部,首府拉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
下面我将按照时间树的方式来给大家简单讲讲这次西藏行的经历.

九月十六日
地点:东台
  当晚,豆姐安排在浩君欧巴的酒吧给呜呼夫妻送行,尽管事前说了好多,但是在临走前一夜,依然没有下定决心.那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但毕竟路途遥远,自己有很多事都没安排好,所以真的很难抉择.
  小伙伴们在晚上聊了很多,豆姐说特羡慕,因为她也想出去,说走就走.然而家里很多事都等着她处理,跟我们比起来,她有更多牵绊.
  顺便给浩君欧巴的酒吧做个广告.
  MJ传承PUB,敢想敢做的浩君欧巴,因为对迈克尔杰克逊的喜爱和给朋友创造一个聊天小聚的地点的目的,在自己店面的二楼,开了这么一个有情调的小酒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地址:东台市商业新村西大门口(开元国际对面)

9月17日
地点:东台,安徽,湖北
   一大早睡醒,拿起手机,看见呜呼夫妻在群里发消息,两人已经出发.心里感觉挺失落的,好像一件你跟大家约好一起去做的事,然而半路你退出了,心塞/(ㄒoㄒ)/~~.

然后发生的事就是出现在文章开头的那段对话,因为两人忘了拿证件,需要折返回来,所以在理(chong)智(dong)的思考下,我凑忙收拾了些简单的衣物,就此踏上说走就走的行程.

由于刚启程,三人都异常兴奋,所以路上开的异常的快.中午就到达了安徽一个也不知道是服务区还是加油站的地方,正所谓人离乡贱,第一顿中饭就蹲在台阶上吃起了方便面/(ㄒoㄒ)/~~

吃完继续赶路,下午两点半到达安徽六安众兴服务区.例行三件事:加油,如厕,抖腿子.

下午五点到达湖北黄冈附近,到这里已经可以看到连绵不断的山脉了,例行三件事,继续赶路.

晚上七点四十分到达湖北汉川服务区,例行三件事外加晚饭,不得不说一下这个服务区的烧鸡块异常的好吃,是不是方便面吃多了的后遗症我也不确定O(∩_∩)O~.都搞定后继续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