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

秋至,独行伊朗

一点碎碎念
看去年青海旅行,慢慢很多都遗忘了,也只有微信上只言片语和照片,才能回想起那时的心境了,所以还是记记流水账,愉悦下自己也是好的。(不过也就一个月的功夫,好多都忘记了)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远行。一个人。没有逃离、没有心情不好,只是想去远方看看。从小最想去的就是是非洲和中东。异域文化,一个野性自由一个宗教禁忌,都让我迫不及待去看一眼。

微信找了找去年的图,新旧一起回味。

波斯小盆友&波斯美女
这些都是在伊斯法罕拍的,节奏慢,生活气息浓厚,比起拥挤嘈杂的德黑兰,干净且人少。

去伊斯法罕巴扎的路上碰到的一对小朋友,姐姐超甜

伊斯法罕巴扎的伊玛目广场,玩水的小女孩

爸爸在旁边打电话,不停拍拍拍,萌翻

33孔桥附近吃饭遇到的一家人,大概是这里。

新疆=大盘鸡
所有的钱和信用卡都托运了,中转时行李不用提取,平时用惯了支付宝,身上一点钱也木有。离起飞还有五个多小时,出口处就是机场大巴,排队时遇到一位姑娘也回市区顺带可以微信借钱,到红山约半小时行程,大盘鸡时间够了。我们俩大众点评找到商场里的一家五分评价大盘鸡,肉有劲道又不柴,姑娘的当地朋友说味道不是最正宗。事实上,新疆的大盘鸡都很好吃,无论路边的小店铺还是商场,四处飘香验证了女孩的话。

• eddy105 出国的时候,钱千万别托运,托运容易被偷,也不要取太多,去当地需要用钱再兑换 2016-11-17 08:53
原来平时不是我挑剔、也不是我的味蕾有问题,魔都本来就没有好吃的大盘鸡!就算新疆很干燥,吃的嘴巴好痛,也要吃,土鸡加上辣味太正宗,加的面皮也是我的爱啊。我是北方人

拍不全,朋友说放一根牙签就知道多大了

吃完和姑娘告别,离出发还有两个小时,匆匆坐大巴赶回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