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熬太

老衲夜探青楼 发表于 2016-10-21 14:49 鳌太果然是个好地方,每年都能弄出点话题来要不这帮子户外大厅的闲虫们不得闷死了 ...

笑死了
发自8264小程序
会有报应的
发自在外APP
江城子    已走!哎~~~~~~愿后来驴友,通过阅读绿娃娃文章加强自己应对突发事件抵抗能力。不盲目跟随队伍走重装长线,做到对自己,对队伍,对队友负责人。最后给狼  和他朋友  行为点赞!  真男人!!!
这贴我算是从头到尾看了一次,中间题外话的那些直接飞过。在看这贴之前,我其实已经在另一个同事件的贴说过想法。既然再看了那么多人的发言,集思广益,我对这事也是有进一步了解的。首先,版主籍着她的死,把这老帖点亮是有目的的。其一,让大家再次思考在户外穿越领域,到底我们需要什么。其二,版主想论坛活跃点。其三,再次用照妖镜看一看,有哪些是残余妖孽。版主其实并不好意思在公开的论坛里表达他内心对她的死的态度。我可以代他发声。死的好,死得迟。在第888楼,鳌太生死事件发生几年后。有人想借江的意外死,用没有在这里透露姓名的,一个江的女驴友的口述来洗地。女驴友质疑绿蛙说话,“该女驴友说,报道中暗指遇难者在2016年10月,穿越鳌太时带走队友并且拿走其帐篷,完全无凭无据并扭曲事实”原来他们那些鳌太穿越,绿蛙和丽是带着帐篷不用,专门体验大风吹到天亮的。   还有,该女驴友与同行的另外几名驴友道出了当时的真相,当时考虑到队友体力不支,热心的‘江城子’通过与体力不支的队友沟通,帮助其分担帐篷,而后互相走散,她在等待了大量时间后才离开,最后也只是和队友不同时段出山。看到这句,是不是想笑啊?“热心”“帮助”“走散”“等待大量时间后才离开”。这事要讨论的关键,从一开始就是江约好地点等,带走帐篷,没等到就离开,3天半擦了个数据在网上炫耀。其他所有别的事都不是讨论的点。(譬如,绿蛙和丽体能,她俩出状况为什么不就近下撤,为什么要继续赶路等等。)就江带走帐篷又没等人这点,就算现在死了,也洗不清。我当然不是喷子,但如果有她身边的人为她洗地,我会做第93个喷子,前面92个轮不到我。有些事不是说人死为大。她的这件事为那些想效仿的AA领队或者发起人做了个最被人唾弃的榜样。还是那句,如果那些自以为强驴的人再组这样的AA队,我希望多走几个。
评论里很多言语、很多人,才是真恶毒!现实现今楼主啥想法?
原来这个领队这就是去大雪堂挂掉的江城子
发自8264小程序
windinthesky 发表于 2019-7-9 13:47 完全正确,我觉得无论是商业队还是AA队,这样的组织形式都是不行的,不出事情是运气,出事情是概率 ...

反正一样,你跟商业队啊,还安全·为啥去跟AA队·
或入园中 发表于 2019-6-25 08:34 又看了一遍。感觉前后两件事的共同点,就是都不是一支队伍,而是一群人。 ...

AA就是一群人,你喜欢一支队的话,走商业队·
106342129 发表于 2016-10-20 23:22 大家好,我是鳌太事件当事人之一绿娃娃,从鳌太回来的这些天里感谢朋友们的关心。       本来什么都不 ... ...

一起出发,一起回,最基本的户外规则!看完你的经历,我也要改改我为了照相掉在后面的毛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