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达拉斯——带你看机车与牛仔的德克萨斯风情

牛肉面和馄饨好像都是8刀,虽然做的是中国牛肉面,却没有一张亚洲面孔。不过排着队点餐的,还是有很多国人

点餐的背后有个小院子可以坐下来吃面,有点脏乱,就像国内那种街边小面馆
达拉斯——带你看机车与牛仔的德克萨斯风情

牛肉面分量很小,味道比较淡,不过面条不错蛮劲道,像手擀面似的。馄饨辣辣的叫做chilli wonton,还挺好吃

我在等着老公点餐时,有位服务员老爷爷看我拿着相机,让我去他们店的楼上看看,说是景色很好。将信将疑地上去,本以为可以看到skyline,结果。。。。

吃过饭,天色渐暗,坐上orange line回酒店了,达拉斯城市里的列车真的蛮方便的。说到酒店,都是泪阿!我们在priceline上面用name your price,填的100刀一晚,结果之前搜索的是三天忘记改过来了,结果就变成了100刀3晚去竞价,哪知道居然有酒店接受了!没办法又不能退,只好忍忍去住了。
达拉斯——带你看机车与牛仔的德克萨斯风情

Day 2
第二天一大早,在附近便利店买了早饭,我回酒店,老公去机场拿租的车。拿到车后就前往我们最想去的地方——fort worth stocks yard。
看过中国版amazing race(极速前进?就是李小鹏他们那个)么,在第二集记得他们去过一个牛仔小镇吧?就是我们要去的这个。一路上好多摩托车车队从身边呼啸而过,车手基本上都是中年大汉。

半小时后终于到达,一进入小镇立马感受到浓浓的西部风情。之前我还一直在想德州不是牛仔的老巢么,为什么一点西部的感觉都没有,直到到了小镇才在心里默默感叹,哇这就是牛仔的故乡!
达拉斯——带你看机车与牛仔的德克萨斯风情

被这么多粗旷的机车给震撼了!南部的气候比起北方来湿润温暖,因此骑行哈雷摩托也不会受季节的限制。美国人很喜欢road trip,对于机车大叔们来说,来一次cross country是一定要有的!

老公一直想买辆这样的重型机车,觉得油门一哄特别牛逼,可我老觉得坐在他身后身子往前拱着很难受,所以出去玩儿遇到租摩托车的,也只让他租小小的scooter

由于是周末,这里又算比较出名的旅游性质的小镇,游客特别多。把车停到私人设置的收费停车场,只要五刀一天,其实开远50英尺就是免费停车,看到小胖子炎炎夏日下坐着收费,想想照顾一下生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