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我在这个秋天等你——Clorts/洛弛红HKM-802B女款登山户外鞋测试

一,品牌简介

CLORTS来自“CLIMB”(攀登)与“SPORTS”(运动)的组合,以创新和探索为突破, 以“永攀高峰、挑战自我”为信念,呼吁人们走到户外,在亲近自然的运动中享受户外休闲运动的快乐,感受户外科技产品带来的舒适生活。

户外运动是人类探索自然、挑战自我的一种运动,源于欧美早期的探险、科学考察,它最主要的表现方式是在规范和安全的前提下,走出城市,走向自然,从事具有一定风险且又有挑战性和针对性的活动。

随着户外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原先只局限于“挑战自然、探索险境、激发自我”的户外运动概念已被人们重新定义,大户外休闲的概念已不再只是征服自然的涉险挑战,而将自己融入自然、感受自然、放松自我已成为人们所喜爱的一种休闲方式。

CLORTS为满足人们对户外休闲和城市旅游的需求,在产品设计及制作过程中,将科技性与时尚性完美融合,产品经过极其严格和反复的实地测试;全部采用国际标准的专业户外材料制造;并在设计上注入了国际时尚的全新设计理念,进行科技创新,以满足人们对不同户外环境的需求。

洛弛制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专业户外鞋制造企业。CLORTS是洛弛原创的户外品牌之一,是由中国、韩国和意大利优秀设计师共同设计,原材料以高环保、高性能、高品质为目标面向国际化采购,供应商来自于欧美国家、韩国以及中国台湾,采用先进的制鞋工艺精造。

CLORTS坚持以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为品牌发展理念,以“融入国际主流市场、稳步开拓国内市场”为战略方针。自品牌诞生以来,CLORTS专门设立了研发中心,严格控制产品品质。目前,旗下八大系列产品均已通过ITS 瑞士国际公证测试,并成功登陆亚洲、欧美等海外市场,开创了中国户外鞋品牌进军国际市场的先河。
   在CLORTS迅速发展的今天,CLORTS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的理念,倡导“健康时尚的户外生活”,并加强市场推广力度,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具有国际水平和丰富文化内涵的中国原创户外产品。

二,产品简介

品牌: Clorts/洛弛红

鞋垫功能: 吸震鞋垫

颜色分类: 红棕色HKM-802B (女)碳灰色HKM-802A(男)

型号: HKM-802B(女款高帮)

货号:C43B200201538

包裹性

产地: 中国

吊牌价: 1299

鞋码: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运动户外项目: 徒步(负重长距离)

价格区间: 1001-1500元

三,体验者简介

ID:北陵-顺子,户外领队7年,辽宁安泰户外俱乐部创始人,领队,周周领队出行,活动形式以自驾徒步和登山为主,南至海南、北至黑龙江都留过自己的足迹,曾到过西藏,牛背山,色达,四姑娘山,长白山,南太行,北太行,北京箭扣等众多户外旅行地,今年九月至十月出征新疆,用一个月时间完成南北疆自驾环游之旅。

四,细节拍摄

让我们仔细看下它的主要科技应用细节

Clorts/洛弛红HKM-802B女款登山户外鞋是一款全天候自反馈适应的登山鞋,它曾经荣获中国户外资料网——8264装备推荐奖。拥有如下七大专业科技:

1.MO专业登山大底;

2.UDFR助跑设计;

3.UDFR抗扭设计;

4.专业徒步大底;

5.中底加固技术;

6.CL轻便舒适设计;

7.UNEEBTEX 专业防水袜套。

1.防踢撞橡胶鞋头

牛巴革+耐磨橡胶良好包裹鞋头,全面减震,抵挡外物碰撞,防止脆弱脚趾受伤,增强户外运动保障。

2.一体式的防风沙鞋舌

一体式的防风沙鞋舌采用了海绵包裹,牛巴革和网布筑造防水、防风沙结构,全面防护温柔呵护,不刮脚更贴脚。

3.流畅扎实双车线

扎实稳固的车线,走线流畅,户外穿着更耐磨,耐看。

4.抗拉专用鞋带

户外专用鞋带,抗腐蚀耐磨损,上万次抗拉检验,为出行提供更有力的帮助。

5.坚固金属鞋眼扣

特殊金属材料制成,外观经典实用,性能稳固,人性化设计便于鞋带穿插松解,提高安全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