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河北

黄河口湿地公园徒步

又一次跟随大部队来参加黄河口湿地公园徒步活动了。美中不足的是狂风夹着毛毛细雨,就是这样的天气也不能阻挡大家前进的脚步。你看,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都抢着拍照呢,生怕镜头里少了自己。
沿途成片的芦苇和芦荻花正在绽放,被这狂风吹得就像阿娜多姿的少女高举彩绸欢呼雀跃,又好像在欢迎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朋友们。
我们来到了鸟岛入口处,大家有都蜂拥而至,到了这柳木林栈道上,相互拍照。可这时小雨而至,大家急忙把雨披穿在了身上。加速了前进的步伐。
海队这是要飞呀!
黄河口湿地公园徒步
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我们来到了这大片芦苇荡中,我们要在这里穿行而过,从高处望去,这一人多高的芦苇荡,被风吹的左右摇摆,我们之身其中,都无法看到身影了。危险处大家都是前后照应,左右提醒着前行着。户外人真是不忘这种互帮互助的精神。

出了芦苇荡,我们就直奔黄河口岸了。我们是太想看到这黄河水了。急忙下车跑到了远望楼上,举目远眺,看着这奔腾不息的黄河水,这真是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呀!大家又都是一阵狂拍呀!一会跑到东,一会跑到西的,为了不让自己留下遗憾,我也和姐妹们拍了很多照片。

黄河口湿地公园徒步

这风太大了,我都要被风刮走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