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桃杏-蒙山-太山-龙山一人穿越

人生犹如一场旅行,路不在于有多远,山有多高、路线有多虐;   在路上就是一种感觉,是一种幸福,   更是一种放松!

这个路线已经策划了好久,夏天走怕热受不了;干脆放到了秋天,漫山遍野的红叶一起感受美的季节。一如既往还是一个人和一条狗结伴行走,之前的小黑离家出走了,就有了新的伙伴相伴.不过一个人带只狗狗不错,解梦!一个人走的惯了,也就野了;逐渐不喜欢结伴也不喜欢那些商业化腐败活动。

早晨带着可乐乘875公交车,到桃杏村下车已9点钟!赶紧到村里小卖铺买了点吃的,顺着大路进村了。村后面有座寺庙-关帝庙,供奉着关公(关老爷)还有他俩儿子,跪拜完之后,师父给我带了好多贡品,说路上饿了吃,此时俺灰常感动!默念:阿弥陀佛 和师父道别后,就来到了寺庙后面传说灰常甘甜的泉水处和可乐畅饮一番。10点钟开始了艰难的旅程,为什么说艰难?心里没有谱,因为从来没有走过这条线;下载了卫星18片离线地图跟着走吧!1点才到了蒙山大佛后山,因为要敢时间就没有坐下来休息吃饭。计划到太山吃饭,在蒙山到太山的大爬升之间,犹豫了一番,之前一直都是走蒙山后沟上切旅游公路。这一次没有考虑那么多,想走个捷径,就顺着梁爬了上去,可乐也挺给力一直跟着。将近2个小时才到了旅游公路,太费事不说还是没有人走过的荆棘;可乐第一次跟着走就那么卖力,一直没有让抱,一个玩具狗狗也是被我训练成极品了,不容易啊!

桃杏-蒙山-太山-龙山一人穿越

关帝庙

到了太山已经4点半,因为龙山还要1个半小时的路程,没有多休息就赶紧出发了,正好遇到太山景区闭门在施工,还有点担心怎么出大门;没有想到出了大门才想起来正在龙山的路上...

到了龙山已经天快黑了,补给了下把包里好多吃的都给可乐吃了,今天它太受罪了,平时不爱喝水,今天喝了好多水!我也不着急赶着下山,就在龙山拍了好多照片。龙山的红叶其实比崛围山的红叶好,叶子大又红,好多人都去了崛围山都说今年的红叶红的都掉了,那您不来龙山可是吃亏了,赶紧上一张片片过过瘾!

北方天黑的比较快,6点天就渐渐黑了下去,和可乐吃了一天最后一顿餐之后,带上护膝,带上头灯准备下山!6点50到了园艺学校公交站牌处,小心翼翼把可乐放到了包里,它也不像来那时候闹腾了,安静的呼呼去了、也许真的累了...不一会儿804路公交来了,车上的人很少;一路畅通,到了家已经8点钟。此时只有回到家才感觉到非常开心,幸福!

行者·天边 发表于 2016-10-24 23:11 人生犹如一场旅行,路不在于有多远,山有多高、路线有多虐;   在路上就是一种感觉,是一种幸福,   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