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西游记之登四姑娘山大峰

9月24日,我们一家三口加赤山虎一行四人自驾,从南京出发计划登四姑娘山大峰或二峰,然后走党岭、海螺沟等地,10月6日回到南京。    整个行程,去时第一天到襄阳,在古城墙上走了走,第二天到广安,和久别的四川重庆同学一聚,第三天一早简单游览了邓小平故居后往四姑娘山赶,遇到从映秀到耿达交通管制,等待5个半小时后出发,近晚11点到目的地住下。
西游记之登四姑娘山大峰 西游记之登四姑娘山大峰 西游记之登四姑娘山大峰 西游记之登四姑娘山大峰 西游记之登四姑娘山大峰 西游记之登四姑娘山大峰
    9月27日,为了适应高海拔,早饭前,我们先到巴郎山去看云海,回客栈吃过早饭,再到长坪沟徒步,来回约15公里。

9月28日,因天气原因,原定的二峰攀登改成大峰,当天我和女儿骑马上大本营,两位男士徒步,下午3点不到,我们到达大本营,近6点,其他人也都到了,天很冷,羽绒、抓绒、冲锋衣全穿上了,还是冷。头部开始痛,为了不加剧高反,尽量动作缓慢,好在还能吃下一点协作做的晚饭,约7点多,我们就早早休息了,为明天三点起床冲顶保存体力。
      虽然一夜没睡好,我们还是准时起床准备,好在高反不是很严重,吃过早饭,约四点半,我们出发了。一开始,我们节奏很慢,以适应高海拔,七点左右,我们到达垭口,八点半全部登顶,当天有6人登大峰,除了我们4人成功登顶外,另外还有一驴友登顶,另一驴友在最后的平台处因高反和体能原因放弃,有点可惜。

西游记之登四姑娘山大峰 西游记之登四姑娘山大峰
    在山顶停留几分钟后,我们开始下撤,11点半回到大本营。收拾好行李后全体徒步下山,16公里山路,晚6点回到客栈,非常累。

至此,此行最重要也是最艰难的行程完成。
可可西里月光 发表于 2016-10-25 11:24 9月24日,我们一家三口加赤山虎一行四人自驾,从南京出发计划登四姑娘山大峰或二峰,然后走党岭、海螺沟等地 ... ...

第一次发图片,看来要先把图片旋转到正确位置后再上传。

亲可以使用图片分楼发帖呢 更加方便快捷  有疑问可以咨询我  QQ:1919501975  say哈喽

楼主太牛乐,看的头晕脖子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