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复制链接] 查看:20370 | 回复:633

2016年10月23日在老北陵团团长林子的精心安排下,老北陵团多年不见的53位驴友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林子户外老友团聚的专场活动,大家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见面后亲热不够,共舒友情和思念之情,共同回忆了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难忘的历程和美好有趣的往事,度过了非常快乐的一天。

好久没参加林子户外活动的老队友这次回老家,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林子团长把团队建设的更好了,细节做的更到位啦!早上集合地点一如既往的有站点召集联系人,上车后每人一份的早餐也很丰盛,有热豆奶一袋、香蕉、苹果、香肠、纯净水每人一份,还有面包、茶蛋每人两个,那茶蛋不仅热乎还是去了皮的,问了林子才知道,为了这去皮的热乎茶蛋,他清晨三点就起来为大家准备了。另外每人还发了一副手套和一个户外头巾,于细微处见真情,这些细节关怀让我们这些老队友都十分感动,这次活动还是全程免费的,更让大家感觉林子户外真是越来越强,越来越有情有爱了。

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地是法库的蛇山沟,路不远、山不大,但是风景很美,是休闲徒步游的绝佳去处。

在车上人到齐后,美女车长皇上开始组织大家搞活动,唱团歌、讲活动内容、演节目、讲笑话,林子团长在大家的掌声中也起来讲了一些自己的心里话,感谢大家以往对团队建设所做的贡献,欢迎大家常回来参加活动,和林子户外一起开心地玩,一起健康地成长。

说句真心话,我非常感谢老北陵团(现在的林子户外)所给于我的一切,因为这里是我参加户外活动起步的地方,在这里我结识了许多优秀的户外爱好者,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玩,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这里还让我认识了8264户外资料网——这个户外爱好者的大平台,结识了全国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和大家一起交流户外心得,学习户外专业知识,开阔了眼界,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大大地提高了自己的生活品质,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借用林子户外的一句口号: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有情、有爱、有户外!林子户外因我们而精彩,我们因林子户外也更豪迈啦!

下面是自己在活动中拍摄的一些照片,发到这里和新老朋友们一起分享!因为大家走的比较分散,很多好友没有被记录在帖子里,在此表示歉意,片头两张合影是选用队友朱峰的在此表示感谢!

补充一点,有的好友问我什么是志愿者,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在这个团队每次出队活动都是有明确分工的,志愿者基本上都是由老驴友担任,根据特长,有领队、收队、中队(保证整个队伍不走散、不走错路);有车长(因为每次出队都是包大巴出行,车长负责在车上讲解活动注意事项,组织大家搞文艺活动如唱队歌、讲故事笑话、介绍新人等;环保志愿者负责捡拾别人丢掉的垃圾;安全防护志愿者带着绳索,险要地段负责帮助其他驴友安全通过;摄影志愿者负责给大家拍照;各桌桌长负责吃饭的时候活跃气氛;还有给大家烧热水的,饭前给大家做一壶水,倒到您杯子里的可能是一杯红糖水;还有专门负责写作业帖子的志愿者,每次活动结束后写总结帖发在论坛上;还有队医带着药包,总之根据活动需要设置。

老友相聚蛇山沟,休闲徒步画中游

上图:因为路途比较近,上高速之前大家在加油站小休整了一下。
            下图:大约一个多小时,我们就下高速了,在这里等地导。

老友相聚蛇山沟,休闲徒步画中游

上图:美女车长皇上在组织大家搞活动。
       下图:帅哥散仙在领大家唱《红军不怕远征难》,这即是团队的保留歌曲,也是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唱的。

老友相聚蛇山沟,休闲徒步画中游

林子团长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站起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不仅有情、有爱、还相当地有水平。

老友相聚蛇山沟,休闲徒步画中游

林子户外资深美女志愿者地主婆在带领大家唱队歌。

老友相聚蛇山沟,休闲徒步画中游

大家说笑之间我们就到达了蛇山沟跟前了。

老友相聚蛇山沟,休闲徒步画中游

大家沿着公路边向目的地走去,看着这长长的熟悉的队伍,我心里特别兴奋。

老友相聚蛇山沟,休闲徒步画中游

我们开始进入机耕路向山沟走去,走在前面穿黑色衣服的是老北陵团露营时的大厨——平头,饺子馅拌的老好吃啦!

老友相聚蛇山沟,休闲徒步画中游

开始上山了,风景也越来越美。

老友相聚蛇山沟,休闲徒步画中游

迈瑞姐、小鱼姐、闻哥、林子、诚信、------,看到一个个熟悉的身影,我非常感谢林子给大家提供这样一个老友聚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