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带着妈妈去旅行#新加坡民丹岛和金沙的冬天

看着惊险,其实真到那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就算是真想不开要跳楼的,也真爬不上去呢。

退房的时候,check out的队伍又排出几米开外,实在是不想等了,发现了金沙的自助退房机器,研究了一下,使用之。
这个自助退房,适用于像我这样,入住时用信用卡刷卡并预授权额外押金的住客,说白了,就是你退房的时候不需要交钱,就可以使用。在机器上按照提示操作(有中文),然后填个单子,把房卡扔进机器,单子扔进箱子,就可以了。机器没有人排队哦~
退了房之后,把行李寄存在3座门外的行李寄存处,领了这张条,等晚上回来拿行李就可以了。
P.S.这个行李寄存处是24小时的,什么时候来取行李都行,再次赞个。

#带着妈妈去旅行#新加坡民丹岛和金沙的冬天
今天的行程是环球影城。
影城的门票是双十一在蚂蜂窝特价抢的,用APP下单再减50元,等于200元一张,超值。

我们选择的是地铁转捷运上岛。
坐地铁到港湾站下车,然后往上坐5层电梯,从商场的B2坐到3层,就可以找到捷运的入口。
可以直接刷公交卡上岛。
为什么入口在3层?因为人家有空中花园啊!!
新加坡但凡是平顶的楼顶,不是种树,就是建花园了!!!

#带着妈妈去旅行#新加坡民丹岛和金沙的冬天
按照预定票时收到的确认单的地址找到取票处,拿到了自己的门票。
除了门票外,对于不购物的我们来说,里面也就那张5新币的餐券实用了。
环影里面吃饭超级贵,5块钱的餐券减完之后的价格,可能才和心理价位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