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越南。越风情

灵姑湾的渔民做业:

灵姑湾这段有最亮丽的风景:

越南人民坐竟然可以这么坐火车,只是天气寒冷,冻成狗的节奏:

芽庄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的地方,有一望无际的沙滩,早在越战时期,美军便将芽庄作为其度假胜地。这里气候宜人,尤其适合大冬天度假,比起国内的海南,我感觉去芽庄还是更爽的,一是在这种季节海南吃住都很贵,而飞去芽庄,住着漂亮海景房,还可以天天吃海鲜,比起去海南,性价比有绝对的优势。
        四岛游是一个固定内容的旅游套餐,也是游客的常规旅行路线,但选择这个项目,并不是很合理,四个岛的项目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其实可以针对自己喜欢的项目,单独去选择一个岛比较合适。我比较喜欢的是深潜,还特意带了自己的潜水镜去,这里的潜水比起其他国家相同项目的潜水便宜许多,但个人感觉水里面的海景,并没有我之前去的台湾小琉球和垦丁的美。在教练带我上来以后,我自己一个人特意又下水游了好久,还潜到水下和珊瑚来个亲密接触。但太久没游泳,竟然还喝了好几口海水,还差点体力不支游不回船上。
       很长很长的海岸线,一路上都是来度假的老外,都可以看到穿比基尼的老外在沙滩上晒太阳,游泳。其他时间就是在这个海边城市寻找吃的,特别是各种海鲜,最有代表性的龙虾一斤可以讲价到100多人民币,吃的挺爽。
小伙子不用鱼竿直接钓小鱼:

四岛游其中的一个项目,海上跳水表演,越南人民表演很买力:

远远看到小岛上的小渔村,本想沿海边礁石绕过去,怕时间不够还是中途折返:

这个美女在镜头里跑来跑去:

银岛上,有美女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