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小二

就是本人了。我叫小二,熟悉的人都叫我2姐,币哥说能被叫“姐”,那是“声望”的体现,这个词用在这里信息量是很大的。据我分析,大概是因为我坐车经常过站,懵逼家常便饭,出长线永远是在服务区屁事没有离开服务区5分钟内就肚子疼老是麻烦领队麻烦司机的逗比,“2姐”对我来说,实至名归呀。

起承转合——船底顶作业

• 体温107°C 小二,我们船底顶的女神,超级关爱队友,目前还是萌妹子,正在向汉纸进化中。。。。。。 缺点是:为了某种原因,N次的想掌自已嘴巴又下不去手,别人帮忙又不让@!#%¥#¥*&……)¥~@¥@#…… 2016-10-28 22:37

大家应该看出来了,我就是传说中的废话流。20145月加入8264,开始户外之旅,从一开始能掰着手指数出活动,到现在已经要靠奇葩经历和极品队友才能记住某一次活动(如果你认为我想说自己已经是经验丰富的驴,too young too simple。我只是想说记性变差了……),经常围观队友作业,想了很多次要出个处女作,这次终于逮到机会,多谢各位队友支持。

这是我的第一次户外毕业,这是我的第一次户外作业,如果有写的不对的地方,你打我呀~

最后的最后

船底顶的几个营地和休息点基本沦陷,一地垃圾。

松浦弥太郎的100个基本”里说过,“凡事都要想到下一个人”。上厕所的时候,要想到下一个用的人。扔垃圾的时候,要想到将垃圾送到垃圾场的人,回收运输的人,处理垃圾的人。船底顶没有垃圾回收站,环保是每个户外人做人的基本准则,这张照片贴出来不是为了彰显自己多牛逼,垃圾不会太重,每人分担一部分就可以带下山。希望下次拍照的时候不用靠一块牌子挡住垃圾堆……

起承转合——船底顶作业

做事永远想到下一个人,就是教养。

精支好活动
写得棒极了,啊哈哈哈
绵绵_Amy 发表于 2016-10-27 21:22 起—关于船底顶船底顶位于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和韶关市曲江省区交接处,由于顶峰酷像船底而得名。主峰海拔1586 ... ...

二姐写得真棒
币哥二姐下次再带我呀
松浦弥太郎的“100个基本”里说过,“凡事都要想到下一个人”。上厕所的时候,要想到下一个用的人。扔垃圾的时候,要想到将垃圾送到垃圾场的人,回收运输的人,处理垃圾的人。船底顶没有垃圾回收站,环保是每个户外人做人的基本准则,这张照片贴出来不是为了彰显自己多牛逼,垃圾不会太重,每人分担一部分就可以带下山。希望下次拍照的时候不用靠一块牌子挡住垃圾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