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玛峰

34岁生日2016国庆那玛之行。全文完。

哈哈,在曼陀罗和啊松的帮助下,我实现了人生的第一个小目标~顺便说一下,草科鸡我有图,不过我传不来。哈?
期待更新。
支持,期待继续更新

CI的晚上温度降得更多了,毕竟4900的高度。吃饱喝足后好好休息,准备凌晨的最后冲顶。34岁生日2016国庆那玛之行。全文完。

很遗憾我没能和大部队达到雪线,我的那斯卡帕的塑料靴实在是让我崩溃,在哪感觉没有尽头的碎石坡上我的脚已经疼的让我受不了啦,出于安全考虑我决定在距离雪线半小时的一处背风处等天亮,其余的同伴继续向5588冲刺,后来得知大家都没能登顶,因为天气突变雪线以上开始下大雪了,领队决定带领大家下撤。鞋不好穿可以再买,不能登顶可以再来,生命只有一次,惜命不是胆小,惜命是为了更好的玩命,在玩了很多东西后最终发现只有玩命最好玩,我所指的玩命不是玩生命的本身而是玩生命的意义。在百般无聊的的时候我发现了一点意外的惊喜,这碎石坡上到处都是雪莲花,于是嘿嘿嘿,拍下来就好,不要像在新疆那帮家伙把它摘了然后受尽世人鄙视。

在接近5100米的地方一个人在黑暗中度过了漫长的两个多小时,把头灯关了,一个人置身于这黑暗的陡峭的山坡之上感觉整个世界是如此的安静时间仿佛静止了,没有一丝光亮,没有一点声音。唯一在心头萦绕的只有

唵 嘛 呢 叭 咪 吽

潜意识中感觉自己离觉悟又近了一点。

天亮了,独自一人下撤回C1,等待其他队友的平安归来。
回望那令人几近崩溃的碎石坡心想,我还会再来的。

回到营地后因为高反没能去登顶的叶子还在睡觉,看情况不是太好,小瑜告诉我说我的帐友老张已经下撤了BC了,高反比较严重,毕竟是年过半百的人了。等所有队友安全回到C1后大家一致决定下撤赶到子梅村。在C1遇到三个老外,一看就是那种很牛逼的登山者,据说是在那玛顶峰过了一夜,适应几天准备冲击7556贡嘎主峰的,顺便说一下,贡嘎主峰已经十几年没人上去过了,贡嘎是7500米级别里面死亡率很高的山峰,这几个老外如果能成功搞定的话估计可以去拼一下今年的金镐奖,品种不同确实不一样啊。其中一个老外和我们马队的藏族大爷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大爷坐在上坡上拨着手中的念珠,老外走到大爷面前突然扑通就给跪下了,双手合十嘴里叨逼叨的说着什么也听不懂,搞得大爷一脸懵逼。估计老外以为大爷是个喇嘛,所以......那跪的叫一个干脆。虽然是个小乌龙但是也看得出有信仰和没有信仰之人的区别,所有的宗教都是教导人们积德行善的,都是教导人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扯远了。34岁生日2016国庆那玛之行。全文完。

34岁生日2016国庆那玛之行。全文完。

起风了,妖怪又来啦。

下山途中遇到了阿松跟我提起的两头野牦牛,体型很大,就连马队都是绕着走的。
我用长焦搞了几张,不太好,随便看看吧。

• 了解1506

在BC我们找到了因高反提前下撤的老张,营地其他队伍的队员看到老张的情况不是很好以后给予了很多帮助,再此谢谢你们,虽然不知道你们是谁。特别要说的是领队阿超和阿松还有阿松的漂亮女友小瑜。先说阿超和阿松吧,要不是他们两个腿脚利索加之和当地人比较熟悉,遇事头脑冷静处理得当老张的情况可能会更糟,小瑜则是一直照顾着老张,一个小女孩在那种大雾弥漫的山上,饥饿,寒冷,害怕她能一直坚持,很能吃苦的女孩,我要是有这样的女友就好了,羡慕嫉妒但是不恨哦,哈哈哈,最终在凌晨三点安全把已经肺水肿的老张送到藏家客栈,真的要谢谢他们三个,此处应有掌声和无数个赞。赶往子梅村的过程总之很辛苦,离开BC没多久天就黑了又是大雾,大家靠意志和双脚走完那全是大石头的下山路,赶到贡嘎寺休息,半夜坐了那让人魂飞魄散的摩的,因为那山路来的时候已经有所领教白天我都不一定敢坐别说晚上了,没办法人都是逼出来的,终生难忘啊,我的生日就是从摩的上正式开始了在子梅村的藏家客栈饱饱的睡了一觉之后我们向着传说中的草科鸡闻香而去,不过今天不走路了,阿超请我们骑马,确切的说我的34岁生日是在马背上度过的。
来吧,上图。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不一定是唐僧,那是谁呢?

一路美景

巴旺海,进山时走的是夜路,没看仔细,现在骑马看风景,走着瞧,哈哈34岁生日2016国庆那玛之行。全文完。

还有各种野果,不认识的,不敢吃。
34岁生日2016国庆那玛之行。全文完。

传说中的草科鸡,貌似拍的不行,将就一下吧。34岁生日2016国庆那玛之行。全文完。

马背上的生日也不是那么好过哦,因为骑行时间太长了,到达检查站以后下马我完全站不稳,感觉我的膝盖已经报废了。赶到草科以后队友们陪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也给我们未来的金融界新星小黄补过了一个,之后便是草科的另一个特色温泉咯,五天的跋山涉水,累成狗了,跳进温泉那叫一个爽。高反最严重的老张由阿松陪着去康定医院检查了,确诊是肺水肿,还好无大碍,大家的心也算放下了。
回到成都后伙伴们有的要赶回去上班当天就飞走了,最后剩下我和阿超,阿松他们带我去参观了夏尔巴探险,两个年轻的小帅哥自己创立的哦!最后到医院看望了一下我的帐友老张。六天的行程就此结束。有遗憾也有感动。
最后要特别鸣谢夏尔巴探险及
高歌
小黄
当然还有我自己
佛陀说过今生今世遇见的人来世不会再见,缘生缘灭都是定数。诺大的中国希望我们还有缘再见,一起登山一起挥汗如雨一起相互搀扶,一起在星空下再谈谈人生谈谈理想谈谈那没有未来的未来。祝大家一切都好,各自珍重,人生路漫漫且行且珍惜!

感谢分享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致命曼陀罗K2 发表于 2016-10-31 14:58 在BC我们找到了因高反提前下撤的老张,营地其他队伍的队员看到老张的情况不是很好以后给予了很多帮助,再此 ... ...

被最后一段文字狠狠感动了~
感谢分享精彩活动
哥们,你就是那个把鞋扔了的,我下山时遇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