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

深醉的梦——泸沽湖~稻城亚丁~卡斯地狱大峡谷穿越纪实

哪惊世咳俗的一跳,曾几何时有过?

喜欢日出时的金色光芒

惊讶与落日中渔唱晚

见证着他们在云端架起的爱之桥,面对神山而许下的海誓山盟
深醉的梦——泸沽湖~稻城亚丁~卡斯地狱大峡谷穿越纪实

羡慕他们可以一起执子之手,笑看云淡风轻

央迈勇神山脚下的海枯石烂,永不变心,化成一汪涓涓细流,直抵新娘心底,这将是怎样的一场爱呢?!

穿越十月天
泸沽湖、稻城亚丁的秋天
是色彩的盛宴
是天然的油画
阳光沿着每一片叶子的经脉
描绘了秋的容颜
黄的草场、绿的青岗松、红的枫叶
蓝天、白云、雪峰、经幡相互辉映
林间舞动着驴友们的身影
溪流在晨雾间诗意地穿行
村庄沐浴在金色的梦幻里
十月的香芬里
深秋还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一面辉煌,另一面沉静
时光在我们途经的方向转了一个湾
随之将我们带进了一个曼妙的世界
心中始终有一颗寻梦的心
变换着不同的身份
旅行者、摄影师、驴行者……
在旅行者的眼里是风景的盛宴
在摄影师的眼里是视觉的天堂
在驴行者的眼里是心灵安放的家园
一路驰骋,置身其中
带着一颗在路上修行的心
去朝圣………

此次出行领队铁血,宁夏银川市“铁血精英户外群”斑竹,1号人物,资深老驴,2010年开始跟随他一起活动至今,走过的地方有七藏沟、年宝玉则、扎尕那、喀纳斯......等大型户外活动,宁夏本地的活动数不胜数,深知他的围人和做事风格,每次大活动出行前,认真挑选队员,精心策划路书,与当地马帮向导对接,做到万无一失,是个非常靠谱的领队,隆重推出,点赞了!“铁血精英户外群”的宗旨是:收获健康,丰富内心,走更的远路,看最美的风景。

2号人物向导兼马帮领队龙布,黝黑曾亮的脸上,一副苍老的天真,神情格外的郑重、肃穆,有着泸沽湖人特有的敦厚、朴实,面部表情有点成吉思汉后裔的特征(猜的,不一定准确哦),高鼻梁,细长眼,清廋而有力量,身上充满着最为本真的原始气,民间的味道和原始气是一个人的精神故乡,小毡帽、充满民族味的羊毛坎肩、白围巾极具时尚感,帅透了,呵呵,我体力不太好,加之感冒,一直是队伍中的拖油瓶,龙布帮我背包背水壶,一直伴我左右,在此深深的感谢!在行程中的十天时间里,他总在队伍的尾端、转角处、至高点观察队伍的进程和速度,还时不时的要去照顾他的马队,极为操心负责任,本队能够顺利平安到达预定地点,龙布向导功不可没,再一次表示深深的感谢!
龙布泸沽湖-稻城亚丁向导电话:15287283926,有需要的驴友朋友可联系他,出行了,好的向导是你安全的保证!

3号人物优抓,龙布的弟弟,研究生毕业,在四川的西昌工作,十一期间回家休假帮哥哥做接应向导,因我们队伍相对比较大,体能个体差异大,必须前后接应,这点上龙布想的很周到,这也体现了他做为个优秀而有经验向导的特质,优抓在前带队,我总在后甩尾,只多是在中午休时有碰面,体力很好,也是个认真负责的向导,喜欢听他讲有关泸沽湖的传奇故事。
优抓电话13987138882,经营泸沽湖兄弟之家客栈

4号人物烟斗,强烈要求改名为村长,听说是个传说中的村村通,呵呵,一路上的开路先峰,我是望斗没及呵。
深醉的梦——泸沽湖~稻城亚丁~卡斯地狱大峡谷穿越纪实

5号优昙暧男一枚,不紧不慢,体力超好,是我们组的一厨,炒的菜菜一流的香,赞!

6号蜗牛,路途中一点也不蜗,极为勤快而又温情的男人,自己说的话,我长的磕碜,可是看着暖和,呵呵,完成全部行程。

7号守候,开心摄手,喜爱摄影,周围总围着驴花,拍摄技术一流,热情,爱说爱笑,总是笑魇如花,敬业精神可嘉,湿身了,呵呵!
深醉的梦——泸沽湖~稻城亚丁~卡斯地狱大峡谷穿越纪实

8号好人好梦,队伍中的大姐大,财务总管,做事认真细致周到,路途中也不输他人,向好梦姐姐学习!

9号蓝莓,就象她名字一样,应该是喜欢紫色的,有着高贵的神秘气,为人谦和善良,话少,体力超好,一直是队伍中的先峰,与烟哥有一拼,赞!

沉香无炉 发表于 2016-10-30 00:32 “我只是匆匆行走的一个过客,追寻着一个梦”。一个关于泸沽湖的最后女儿国的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