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小小的夙愿“到新疆去流浪”

收拾好行囊,把自己的所有一切都装进背包,逃向我的理想生活。

出发,向西,向西,一直向西~~~~~~~~

天山神秘大峡谷

有钱的时候没时间,有时间的时候没有钱,去新疆的夙愿一直被太多的顾虑阻挠,07年初终于下定决心,与其苦苦等到有钱有时间的时候,让种种顾虑磨灭梦想,不如趁梦想犹在去实现它。
   辞掉工作,取出自己仅有的六千元钱,购买登山包、帐篷睡袋等整套装备,换了相机、买完车票只剩下1500元钱,虽然money少的可怜,不过去新疆的决心不会动摇的,决定了要去新疆流浪的吗,流浪何必要那么FB。
   3月26日孤身一人一无即往的踏上西去的火车,经过48小时又40分钟的颠簸,终于到了吐鲁番,在火车上2天2夜的无聊时间定好了新疆的行程计划,先到南疆,查了一下,南疆很多景点都是以库车为出发点,交通比较便利,正好有个朋友在库车饭店工作。买了吐鲁番至库车的火车票,又晃颠了14个小时到达库车。
   到今天为止来到新疆已经10天,现在在库车饭店打工筹备七八月份的路费,打算七八月份正式开始新疆的旅程。
   现想征集七八月份有新疆旅行意向的朋友。我QQ号:19160889 网名:Ice※
  希望大家多多来讨论哦。
  • 依笑
好的。支持一下。
计划8月到新疆,希望有缘相见
不错,精神可嘉~
表扬下~
呵呵呵,欢迎来到新疆“流浪”,新疆有酒喝,新疆有肉吃,新疆的漂亮姑娘是看也看不完。。。。。。。。。
在库车打工筹路费哦。

向楼主这种旅行方式深表钦佩。
这才叫做自助游,佩服楼主,顶
打工筹路费 佩服
还要再筹钱呀...介花费真大...加油加油顶起来
如果我是你,会把六千里买东西的钱和路费的钱倒过来.\
支持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