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和明星去旅行 悉尼篇

今年一月,我作为节目嘉宾参加了“和明星去旅行 环澳第一季”的节目拍摄。

新浪微博@俞淑文同学
  • 逸轩625
  • say哈喽
  • 周游.
和明星去旅行 悉尼篇

节目拍摄的第一天,上午11:30,邱心志飞抵悉尼。摄制组前往酒店调整后,当天下午就来到澳洲最著名的鱼市场 Fish Market 品尝海鲜大餐。

第一次见到邱心志,还是他主动和我还有另外一个玩家打招呼,感觉很好相处的样子~

店里熟食摊的各式海产尽现眼前,深海大龙虾,整条肥美三文鱼,巨大的皇帝蟹,闪闪发光的对虾,鲜活生蚝……琳琅满目。烧烤,刺身,油炸,清蒸,蒜茸炒……多种独特的烹调手法,惹人垂涎,游客除可即时到海鲜餐厅品尝丰富美食外,亦可随意在琳琅满目的鲜鱼部选购海鲜,把即买的鲜嫩的海鲜交到熟食部的大厨手上,按照自己的口味要求,烹调成一顿丰富鲜味的海鲜餐。
和明星去旅行 悉尼篇

走进fish market之后,Dez带我们在里面逛了一圈~~国内过来的朋友们都被鱼市场品种多样的海鲜给吸引了~大家都兴奋的表示这个也想吃那个也想吃~

澳洲的海鲜二绝就是,大龙虾和帝皇蟹~第一次见到的人肯定是会被它的体积惊讶到的哈哈~
和明星去旅行 悉尼篇

邱心志还在店员的指导下亲手捉了帝皇蟹~ 真的是巨大0 0!邱心志也表示说澳洲的海鲜果然是不一般啊~
和明星去旅行 悉尼篇

在店里购买海鲜的时候,邱心志被一位也是从中国过来的游客认了出来,就很nice的和他拍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