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路上的青春] 泰国清新笔记——曼谷、清迈、拜县、象岛

coffee in love旁边就是马里度假村,大树秋千就在里面,可以我们最后才知道,错过了
下一站是草莓园,中间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表姐骑着自行车太慢了,我骑车小绵羊一直在前面,走着走着发现她跟丢了,但又没遮凉的地方,太晒了,没地方等,只能接着往前走找阴凉处等。看到路牌快到二战桥了,干脆到二战桥等。可我在二战桥等了很久也没来,地图在她那里,也不知道有没有错过景点,手机刚好又没流量了,没法联系。只能原路返回找人。还好往回没多久就看到人了。表姐问我怎么不在草莓园等她,我去,我压根没看到那地方。她说在草莓园找了我很久,还借了一个中国人的手机给我发扣扣,要不要这么不巧我手机没流量了。我们把自行车锁到路边的草丛里,我载她回草莓园。这一路上坡下坡很多,骑自行车也够呛的。
草莓园只是一个休息站,吃饭买水的地方,物价你懂的

[路上的青春] 泰国清新笔记——曼谷、清迈、拜县、象岛
这才是二战桥,二战桥的意义在哪里其实我也不知道,桥上还有杰克船长

二战桥后是树屋,还挺长一段距离的,原谅我走错路了,又多走了一截,我没事,老姐够惨的。自从载她到到草莓园后,她都想把自行车扔了。到后面上坡路她不行了,我直接叫她把收抓着我车,把她拖上去,哈哈哈

骑大象的比基尼妹子

泰国之行到最后也没骑一次大象

树屋的小秋千,错过了大树秋千只能坐小秋千

夕阳下的逆光好美,够好图,给相机定好位置,叫表姐帮我按快门,原谅我太懒了不想带三脚架,全程表姐做我的人肉三脚架。所以你们会问这么多我的照片怎么来的,就是这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