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追逐“枫雪の旅”日本京都、北海道十日游——最美的回忆在路上

我在最初的攻略里有说到,这家酒店订得还是比较惊喜。本来没有房间了,最后是偶然在酒店日文官网上刷出来的圣诞套餐。既有我心心恋恋的湖景日式房,又赠送了一小时的木桶露天风吕~本来以为本旅程的最后一晚可以舒舒服服的边泡露天风吕边赏湖景雪景,来个完美的ending~结果还是没有雪,这次北海道之旅,除了我们专程临时去的Tomamu酒店,其他地方都没见到雪,算是一个小小遗憾~然后雪下到我家了,我又被滞留在机场了。。

不过人生嘛,就是因为有这些不尽如人意和遗憾才有下一次再去的理由,也让记忆更为深刻~我们去支芜湖没有选择支芜湖景区的几个酒店,而是一个相对隔绝的日本秘汤-丸驹温泉旅馆。此处可以说前不巴村后不挨店,如果喜好热闹和夜生活的千万不要选。但是想安安心心的泡汤的,却是极好的选择~因为这里有上百年历史的私汤,非常原生态和古老。很多当地人也选择在这里泡汤~

比起景区附近的酒店,这里更加私密和安静,站在客房内,整个支芜湖美景便可尽收眼底~临湖的步道也是酒店客人专属~

一座雪山作为远景~

惯例留影一张~

到了房间等晚餐的间隙,老公拿出此行带出来又没有使用过的装备,什么闪光灯反光板之类的。。就好比一场球赛打到最后替补们都还是上上场吧~

一直没路过面的老公也出来打个酱油~~平时一路上也没有机会出镜,这下可以在房间里面慢慢折腾~

远处的山上戴起了个小帽子~

晚餐还是蛮丰盛的~虽然周边没什么可逛的,但是吃吃料理,泡泡温泉,赏赏湖景,作为路途最后一站,放慢下来舒缓疲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依然是很多种类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