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追逐“枫雪の旅”日本京都、北海道十日游——最美的回忆在路上

由于我们错过了9点35那班车,距离下一班有半个多小时,我们又只有在车站开启拍拍拍模式了~~车还没到站吗~~

这里是车站的观景台,其实我们去的季节已经是枫叶季的尾声了,貌似也是因为气候暖化,今年的红叶晚于往年。但即便是这样,车站附近的红叶也凋落不少~

我感觉我们已经把这个小小车站的各个部位都玩坏了,哈哈~~

我们其实也只买到第四车厢的站票,但是上车的时候默默移动到第五车厢,这边是露天透明玻璃,风景还是要好一些~

这条线路是沿着一条峡谷前行的,铁道边满是红叶~下面是溪谷,还是蛮美的~

沿途的枫叶也凋落了很多,我一直在想象要是红叶盛开的时候会是怎样一种美景。不知道岚山上红叶是不是也凋落殆尽了,我怀着些许忐忑的心情往景区走去~只是到了枫叶季尾端,红叶少了,游客也少了,也不失为一件好事~不过很快,前面目睹的美景就打消了我的疑虑~

那灿烂的红叶出现在我们眼帘,鲜艳夺目~

特别是有处餐厅,红叶开得正茂盛,一条小道满是红叶围绕,还停了一辆红色的小车,特别好看,我们走进去拍了两张~

这里也仅仅是车站出来前往景区的路上,很别致的一处小景,很美~

【灿烂红叶常寂光寺】

很快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常寂光寺~这里是岚山一处著名的赏枫之地~日本的景区门票很有意思,像一张符一样,我们忘了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