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体验:住民宿 穿和服 品怀石

臭美照再来一发!

拾级而上~体力不支的我们只爬到半山腰。越往上人越少咯。
日本体验:住民宿 穿和服 品怀石

这里主要是来保佑business success的。但是中国人还是别请洋神来保佑啦,哈哈。

随后带爸妈坐地铁,走过二年板三年板(就算传说中的七宝嘛),随后到达清水寺,日本的三大寺庙之一。

家里的吃货要求吃肉,于是晚上就选择了一家烤肉店。日本三大和牛:松阪牛,神户牛,近江牛。今天吃的是近江牛~
日本体验:住民宿 穿和服 品怀石

感叹大众点评真的好强大,京都好多店都有,但是一般评价好的店都已经预约满了,最后误打误撞在这里吃了和牛。

在airbnb上预定的民宿,就在京都handicraft center旁边,附近有巴士和地铁,交通蛮方便。
日本体验:住民宿 穿和服 品怀石

民宿里可以做饭、洗衣,小家电一应具全…所以早上起来就能吃到老妈做的早餐,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哦,我还爱上了日本人坐着洗澡的方式。

家里还有一个可以吸烟的庭院,老爸表示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