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攀冰季到了该晒下装备了——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技术装备亮相喽

一入户外毁所有, 装备烧到手发软,一看满屋的各种装备,欲哭无泪,更不要说迷上登雪山、攀冰这类需要大量技术装备的活动,那简直是~~~~~~~惨无人道啊!省吃简用买装备,这是不是户外人的一种常态呢?
好吧,放送福利的时候到了,四姑娘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冬季双桥沟 攀冰培训班,不用你带技术装备,我们全包。你只需要背着你的保暖服,带着你心爱的小玩偶,穿上你亮骚的户外装,来吧,和我们开启一场冰上芭蕾之旅。
       雪山之巅为您准备的技术装备,全部是户外顶尖品牌,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安全绝对第一。虽然很贵,但是在安全面前,一切都值得!
       下面,就看下我们为大家准备的攀冰技术装备吧,相信我不用多解释,一切看图说话,你们都懂得!
    这不是任性,也不是炫富,是我们对你安全的一种保证
爱山,更要懂得大山
愿,我们的一切挚爱,都在安全的大前提下去追寻
四姑娘雪山之巅,愿为你的安全守护。
站在雪山之巅,站上更高的山峰,我们愿做一块最坚实的基石!助你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