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爱在路上#蜜月旅行City one

因为媳妇儿假期问题,蜜月旅行选择赶在西欧游的旺季前出发。【第一次游西欧,十天时间】【采用半自由行:头尾自由行+当地跟团多国游的旅行方式】【德国:法兰克福-科隆‖荷兰:阿姆斯特丹-风车村-北海小镇‖比利时:布鲁塞尔‖法国:巴黎‖卢森堡‖德国:海德堡-乡村自由行】【费用:双人往返机票16000;德国当地参团:279欧/人;现金:1000欧】【摄影器材:佳能5DmarkⅢ(24-105),CASIO自拍神器】【本次游记由于图片海量,所以采用按城市系列发布方式不一定都能上首页,喜欢看美图的朋友请进入个人首页观看,欢迎持续关注!各位看官,走起来!】

首次欧洲游,出门前必须做好功课,尤其像德国这样民族自尊心很强且母语非英语的国家,语言交流是很大的问题。媳妇儿出门前给买了本攻略,天天跟家拜读。这本书也成为这次旅行陪伴在身边的唯一一本攻略书。

说说关于签证的事情,我们选择在北京某智签证中心办理的申根签证,由于第一次材料准备不足,直接拒签(俩人1500大洋打水漂了)。紧接着过了不到三天,又准备好材料重新提交,终于通过,签证拿到手的时候离出发不到一周时间,对于我这样计划性很强的人来说,实在是菊紧。关于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度娘。只是想提醒一下各位,在提交材料的时候,如果是自由行,一定要预定好酒店并且支付预付款(我们第一次被拒签就是因为在Booking上定的酒店,提交订单后没有预付款,结果在大使馆审查期间酒店取消了,100%拒签)还有机票、行程单、各种能证明资产的材料,不得不说,德国人办事还是很严谨的。

座位刚好在翅膀前面,无论坐飞机、火车还是汽车,都喜欢靠窗,看外面的风景。北京遭遇了多日的雾霾天气,当飞机飞过一万英尺高空的时候,眼皮子底下的棉花糖让人心情愉悦极了。

在灰机上看美丽的空姐绝对是打发长途旅行时间的好项目,只不过坐汉莎航空的朋友们可能要失望了,没有中国姑娘瘦溜儿的身条,年龄估计都有奔四的了。楼主表示很失望。。。

航线飞经中国-蒙古-俄罗斯-波兰最后到达德国。德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晚6个小时,悲剧的是到了德国以后忘记把相机的时间调成德国当地时间了。。。

飞机餐,Menu里写的可高大上了,什么前餐,正餐,甜点。。。虽说咱也不是第一次坐国际航线,但看见那么华丽的语言修饰的时候还是不禁流口水。

空姐看不成了,偶然发现前几排有个小正太,偷拍吧,坚持不屑地贯彻伟大的偷拍精神!

hoops,被发现了。。。露着两颗小兔牙冲着我笑。。。太有爱了。。。

Finaly,终于开餐了,饭好不好吃单说,这餐巾纸挺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