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爱在路上#蜜月旅行City one

正餐。。。在飞机上永远吃不腻的就是小面包,其他的。。。浮云吧。。。

高空中俯瞰窗外,高山、白雪,我想应该是飞到战斗民族的境内了吧。通透!真通透!
#爱在路上#蜜月旅行City one

不少乘客吃完饭直接倒头就睡,利用飞行时间倒时差是很明智的选择。媳妇儿很担心从法兰克福机场到法兰克福市区的交通问题,其实大部分城市都一样,无非是巴士、出租、轨道交通。不过后来事实证明,我把部分细节想的有点过于简单了。

到达法兰克福机场后,我们选择乘坐轨道交通前往法兰克福市内。S8\S9线是可以直达法兰克福中央火车站的(类似于北京的北京站),自助买票机上满屏的英文看的眼花缭乱的,上车以后更崩溃了,德文报站,一下子就蒙圈了。于是乎第一次买完票直接方向坐反了。从法兰克福机场到中央火车站乘车时间也就15分钟,分段计价,没有检票口,车上也是保不齐会有游荡查票的工作人员。这段距离不到5欧/人,对于在大北京花2块钱就可以坐地铁满城跑的孩子来说,太坑爹了!不过不要逃票哦,否则被查到的话,罚款40欧。。。

上下车要自己开门,门上有个开关,一按门就开了。再提示一下路线:从法兰克福机场的火车站(Frankfurt(M) Flughafen Regionalbf)坐S线,一般S8,S9坐11分钟到法兰克福中央火车站地下层(Frankfurt Hbf (tief))。
#爱在路上#蜜月旅行City one

当地欧洲游旅行团是11号从法兰克福火车站集合出发,于是在法兰克福入住2晚。酒店紧挨着法兰克福火车站,步行3分钟。听说法兰克福火车站周围治安不大好于是到达第一天出门没有拿相机。第二天早早起床,吃完早餐后先给酒店门口拍一张。欧洲人身高马大,楼主183的个子到那边也就是个中等身高,再加上酒店对面就是一个黑人开的理发馆,虽说楼主没有种族歧视,不过门口扎堆的黑人兄弟再加上火车站附近红灯区游手好闲的土耳其兄弟,直接导致楼主看谁都像黑社会。。。欧洲的旅馆极其简谱,2晚94欧,含早餐,这个价格算是很实惠了!

火车站附近人流还是比较密集的,不过就算再密集对于生活在帝都的孩子来说,街道都算得上是很冷清。火车站附近停着的野马,超帅气。

出租车除了大众就是奔驰。。。马路上很少能见到豪车出没,SMART满街飞。人均GDP那么高的欧洲国家,过的确是简单朴实。周六的早晨,清静啊!
#爱在路上#蜜月旅行City one

五月底了,大北京已经是30度左右的天气,这边最高气温不到20度,还老下雨,没有带厚衣服,给我们俩人冻的够呛。来欧洲旅行,出门必备雨伞,这边的天气就跟男人得了前列腺毛病一样,雨哩哩啦啦的。

路边的自助售卖机。楼主到达后对资本主义社会的物价感到十分不满,买什么东西都是价格X8让人几乎崩溃。媳妇儿说了:你别老乘8,不乘8你就不觉得东西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