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面面呱呱牵手环游世界--极限跳伞,与鱼共舞,自驾在洒满阳光的关岛沿海路上

关于交流
通用当然是英语,不过日语这里也通用,这里的人几乎都会英语和日语甚至还会一些韩语,有的地方有台湾营业员所以也可以国语交流。当你看到一个当地黑人说着一口流利的日语千万不要惊讶,日本游客太多了必须与时俱进啊!

关于租车自驾
中国的驾照在关岛可以租车,只要自己填个翻译件就好,车的品种很多,价格比起美国本土那是贵不少,没法,谁让这里是海岛呢。最炫酷的当然是大黄蜂和福特野马,凹造型首选,装逼首选,但是因为地盘低,所以不能去北部,只能在中部和南部自驾。个人建议如果想多租车几天,可以租一天野马或者大黄蜂去凹凹造型,剩下的时间就租个便宜的性价比高的!另外,关岛到处有限速标志,但是限速是英里,要换算成表面上的公里数要乘以个1.6,比如你看到标志上是30英里,那你可以开到48左右。我们最开始没弄明白说怎么每辆车都在超速啊吓死宝宝了!
另外关岛的油价其实也没有想象中便宜,我们开了一天车,用了一半油,加满花了20美元!
关岛有一点很好,几乎所有停车场都不!要!钱!!!!!!

旅行花费
关岛消费并不便宜,这趟旅行只是机票比较便宜其他费用都没省所以花费也不少,加上购物,人均1W2左右。以此参考。

行前准备
护照签证是必备的
笔,在飞机上填入境单用
美元若干
转换插头
酒店机票以及预订项目的各种订单行程单
基本药品
各种充电器和相机镜头以及水下相机
浮潜用品
防晒霜
驾照原件以及翻译件(会有范本给你自己翻译)
游泳衣
墨镜(必备,太阳大得简直睁不开眼)

晒后修复(也可以到了再买,其实防晒霜也可以,ABC stores里面各种倍数的防晒霜和晒后修复都有)

摄影器材
机身依旧是5DSR和5D2
镜头依旧是16-35和70-200
另外带了个山狗做水下相机,效果跟真狗差不多,个人觉得性价比很高,毕竟真狗太贵哈哈。
脚架快门线肯定不能少不然合照拍不了

我是正文分割线!!
5月4日
从香港出发关岛的航班在5月4日晚上10点左右准时从香港起飞了,飞行时间是5个小时左右,关岛和中国有两小时时差,中国时间凌晨3点也就关岛时间凌晨5点的时候飞机就会到达关岛。
第一次坐美国联合航空,整体感觉不错,飞机不算大,有不少电影可以看,有些电影有中文字幕,半夜依旧要发饭(虽然我没有吃)因为飞机上人不多,到倒数第二排去占了三个位子想着可以好好睡一觉,结果倒数第二排的位子把手不能抬起来这是神马弱智的设计!!!只能痛苦的迷迷糊糊睡了几个小时,醒来就开始填入境卡,因为是从香港起飞的,所以入境卡都准备了中文版,根据需求填写就好,完全无难度!

5月5日
准时到达关岛,入境的时候我和呱哥作为family一起递上了护照,没有询问任何问题就让我们录了指纹准备入境,这时有个小插曲,因为护照和指纹是一个一个的看和录,海关人员先看了我的,我录完就在旁边等着,然后呱哥录完海关人员把护照还给呱哥,我伸手去拿想着统一保管在我这里,结果对方拒绝了!!!海关人员瞪了我一眼,坚持让呱哥自己拿自己的护照,并转过来对我说:He is a big boy! 瀑布汗!!!!好吧,反正呱哥拿着护照出来还不是又交到了我手上这是何必呢,老美的思想果然跟我们不太一样啊!
出来接机大厅就看到了接机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在到达厅等候了一阵,等所有抢它家机票的成员到齐了,我们就临时组成了个旅行团,开始了小半天的跟团游,第一站就是这个小旅行社的大本营--它家办公室!
5点钟的关岛已经要开始天亮了

发表于 2016-11-3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二十来个人浩浩荡荡的到了旅行社在关岛的大本营,结果就在希尔顿酒店里面

它家的办公室

还有免费的水和饮料咖啡牛奶

把所有行李放在它家办公室,休息片刻,去厕所洗漱更衣,然后就出发去市区观光咯!
先去奥特莱斯旁边的一家店(名字想不起来了)吃早餐

发表于 2016-11-3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最简单的面包三明治,不过足够填饱肚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