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最喜欢吃的还是那个烤肉串
冰雪童话喀纳斯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确少有人知道冬季里的喀纳斯还有别样的景致,相比较9-10月的喀纳斯的人头攒动,我更喜欢冬日里喀纳斯的那份宁静,冬季喀纳斯少有游客前往,商家也都关门歇业了(餐饮,住宿)让喀纳斯恢复了原有的宁静和原始
早餐一般就是稀饭,奶茶,包子,包尔萨克,各种小菜……午餐一般都是途中用餐所以以快餐为主~抓饭,拌面,炒面,丸子汤等,根据你自己的喜好选择吧。晚餐新疆是吃的比较丰盛的,大盘鸡,烤肉,架子肉……不怕长肉来了我给你管够这么多肉如果你想小酌两杯驱驱寒,酒水是自备哈,如果您是喝茅台五粮液的主,酒水我也管的话那这趟跑下来我指定赔帐咯您也于心不忍吧现在说说住宿,县城住宿我们安排当地最高大上的酒店入住,进入喀纳斯,禾咱们只有住当地牧民家,想住宾馆就俩字~木有,刚好让你体验一下当地人的生活,这才原汁原味有意思,劈柴做饭,拿煤架火,推雪拾牛粪……这些你没干过的活
冬游新疆喀纳斯,静谧的冰雪世界
我更喜欢冬日里喀纳斯的那份宁静,冬季喀纳斯少有游客前往,商家也都关门歇业了(餐饮,住宿)让喀纳斯恢复了原有的宁静和原始。此时前往你能欣赏到油墨画般的雪景并置身于其中享受它的寂静和安宁,毕竟在咱大中国想找个能看景又没人的地方确实也不太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