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12月9号 12月24号 12月30号] 四姑娘山长坪沟徒步适应高海拔+二峰攀登5日

你旅行回来了 然后在一大堆的礼物里费劲的思索着哪份才是我的 原来 我并没有什么不同
人生的历程是一段必须付出代价的旅行,行路中总会不断地捡到和丢掉一些东西。只有走到世界尽头才发现,原来捡的与丢的都是同一样东西,那就是记忆!
旅行的真谛,不是运动,而是带动你的灵魂,去寻找到生命的春光。 ——梭罗
、 只有在一个人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喜欢旅行,却哪里也没去;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却有着那么多的放不下,放不开;原来人生不是喜欢什么,就可以做什么"
每一次旅行都需要一个理由,或是为了找回真实的自己,或是为了遇到知音的你。往往最初一个简单的理由让你额外看到更多的风景,要相信 自己的每一步都是在走向成熟!
你说要一个人去旅行 眼里藏着一朵乌云 知道你藏不住秘密 天空就会飘着雨 你说你带着一本日记 却不想再拥有回忆 我怕你在异乡孤独的醒来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方文山 《蒲公英的约定》
我想,一个背包,一个相机,一张车票,一个人,或许还有一个你,走向远方,那有我的脚印,走在路上,留下的痕迹叫青春